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德罗巴2球力助切尔西完胜 卫冕冠军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39 新浪体育
冠军杯-德罗巴2球力助切尔西完胜卫冕冠军战平

德罗巴让切尔西飞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冠军杯-德罗巴2球力助切尔西完胜卫冕冠军战平

波尔图无奈平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小组赛H组开始首轮角逐。切尔西客场3比0完胜圣日耳曼,队长特里头球首开纪录,德罗巴此后连下两城。卫冕冠军波尔图主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0比0逼平。赛后,队员们在球迷的嘘声中退场。

  切尔西作客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这是本轮3场英法对抗的头阵。圣日耳曼在新赛季法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甲1场不胜积分垫底,在上周末联赛中,保莱塔被主教练哈利洛季奇雪藏,只是在本队形势不妙时替补出场。在切尔西首发阵容中,德罗巴、马克莱莱,加拉、切赫都曾经在法甲踢球。

  开场8分钟,古德约翰森与圣日耳曼队长皮埃尔-范范相撞受伤,两人头部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皮埃尔-范范回到了场内,但伤势更重的古德约翰森被凯日曼换下。此后,保莱塔在门前20米处的弧线球险些破门。第30分钟,兰帕德左侧开出角球,门将莱蒂奇出击扑空,队长特里在后门柱高高跃起顶进空门,切尔西1比0领先。

  比分落后的圣日耳曼加强了进攻,中场穆巴米的射门被表现出色的切赫扑出底线。19岁射手奥贝彻得到了圣日耳曼最好的机会,但他带球切入之后右脚直接射向了切赫。上半时补时阶段,兰帕德左肋准确直传,凯日曼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射门被出击的莱蒂奇倒地封出,德罗巴在门前19米处左脚推射打进右下角,切尔西两球领先。

  下半时,切尔西没有放弃进攻,乔-科尔位置更加靠前,几乎相当于左边锋。他迂回到了右路的一次射门迫使莱蒂奇作出了下半时首次扑救。此后,他与兰帕德配合后几乎得手,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的莱蒂奇出击排险。第66分钟,哈利洛季奇死马当活马医,换上了南斯拉夫射手柳博亚,这也是柳博亚在法甲首轮受伤后首次复出。

  柳博亚表现得很活跃,改变了保莱塔单兵作战的局面。柳博亚在门前20米处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穆里尼奥见好就收,用格雷米换下乔-科尔,加强中场防守。第74分钟,表现极为卖力的凯日曼被埃尔德放倒,德罗巴在门前19米处主罚任意球,格雷米跑动掩护,德鲁巴右脚射门穿过越过人墙紧贴右门柱入网。

  圣日耳曼(4-3-2-1): 莱蒂奇/门迪,皮埃尔-范范,阿曼德,姆巴米/卡纳,埃尔德,科里丹(66'柳博亚),罗滕(84'阿特巴)/奥贝彻(73'潘克拉特),保莱塔。

  切尔西(4-4-2):切赫/保罗-费雷拉,加拉,特里,布里奇/蒂亚戈,马克莱莱,兰帕德,乔-科尔(70'格雷米)/古德约翰森(11'凯日曼),德罗巴(81'达夫)。

  波尔图主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互交白卷。主教练费尔南德斯排出4-3-3的攻击阵型,今年夏天加盟的波斯蒂加与夸雷斯马与阿尔贝托搭档,麦卡锡沦为替补。迭戈与马尼切科斯蒂尼亚组成中场。希腊右后卫西塔利迪斯顶替了离队的保罗-费雷拉。主队在大比分时间里控制了比赛,但中央陆军队的后防非常稳固,门将阿金费夫表现出色。第16分钟,夸雷斯马右路传中,波斯蒂加头球高出。

  下半时开始16分钟,波斯蒂加浪费了全场最好的机会,他单刀面对门将捅射击中门柱。费尔南德斯先后换上法比亚诺与麦卡锡,但还是无法打破僵局。中央陆军队的反击也极有威胁。第66分钟,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低射击中门柱。不到1分钟,他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横梁挡出。第70分钟,夸雷斯马与波斯蒂加连续打们均被阿金费夫扑出。第78分钟,法比亚诺左脚射门又被阿金费夫化解。第80分钟,麦卡锡在门前6米处倒挂金钩稍稍高出。(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