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冠军杯-亨利创造制胜乌龙 阿森纳兵不血刃取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37 新浪体育
冠军杯-亨利创造制胜乌龙阿森纳兵不血刃取3分

亨利制造点球助阿森纳得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14日19:45),2004/0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E组展开第一比赛日的两场争夺。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埃因霍温,第41分钟,亨利突破传中导致客队中卫阿莱克斯自摆乌龙;同组的帕纳辛纳克斯主场2比1战胜罗森堡,阿根廷射手埃兹奎尔-冈萨雷斯梅开二度。

  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埃因霍温。阿森纳在上赛季冠军联赛中被同城对手切尔西止步
IBM最小的台式机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于1/4决赛,而埃因霍温则在小组赛中被拉科鲁尼亚和摩纳哥淘汰。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保持了惊人的45场不败并且在本赛季开局取得5连胜,永贝里因为背伤缺阵。这是埃因霍温第9次参加冠军联赛,但他们仍未从小组赛中出线,上周末在战胜瓦尔维吉后,希丁克取得了他在荷甲联赛中的第150场胜利。

  在2002/03赛季小组赛的交锋中,双方在海布里互交白卷,阿森纳却在菲利普斯球场4比0大胜对手。第8分钟,维埃拉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右侧,范博梅尔从背后将法国人推倒,但意大利裁判梅西纳并没有作出判罚。第13分钟,亨利直传禁区左侧,雷耶斯快速插上左脚射门被欧埃杰尔封堵后打在边网。1分钟后,亨利左路28码外远射擦柱偏出。埃因霍温第一次射门机会出现在第19分钟,沃戈尔在中路25码处的射门偏出。

  成功防守的埃因霍温令阿森纳在前场苦无机会。第27分钟,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皮雷门前7码抢点射门偏出错失进球良机。第31分钟,亨利左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佐伊特比尔封挡后将皮球没收。1分钟后,科库的远射被莱曼没收。第37分钟,博格坎普开出右路任意球,皮雷头球摆渡,亨利禁区左侧18码外凌空抽射被阿莱克斯挡出,随后亨利开出角球,维埃拉门前6码头球攻门高出。

  第38分钟,范博梅尔30码外远射被莱曼没收。第39分钟,亨利左路30码外远射被佐伊特比尔飞身扑出,禁区右侧的皮雷头球补射空门入网,但裁判错误地判罚此球越位而无效。阿森纳终于在第41分钟打破僵局,皮雷赢得右路底线附近任意球,博格坎普传中门前被范博梅尔解围,亨利在边线附近摆脱科库,躲过两次铲断后径直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巴西后卫阿莱克斯门前2码在维埃拉的压力下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

  下半场阿森纳更显沉稳地放缓了进攻节奏,埃因霍温则加强了进攻,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58分钟,欧埃杰尔右路传中,朴志星16码外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希丁克用秘鲁边锋法尔范替换下美国人比斯利。第64分钟,博格坎普直传,鲍马禁区弧前无奈铲倒亨利,阿森纳赢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亨利的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弹出。

  第72分钟,范博梅尔中路30码外远射稍稍偏出。第74分钟,博格坎普左路任意球传中,吉尔博托-席尔瓦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插上的维埃拉稍慢半拍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埃因霍温差点在第77分钟扳平比分,李荣杓左路长传,莱曼出击失位,哈塞林克禁区右肋门前7码斜射空门偏出。第84分钟,亨利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最终阿森纳沉稳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3-阿什利.科尔,18-西冈,28-图雷,12-劳伦;7-皮雷,19-吉尔博托.席尔瓦,4-维埃拉,9-雷耶斯(79',17-埃杜);10-博格坎普,14-亨利

  埃因霍温出场阵容(4-3-2-1):21-佐伊特比尔;4-阿莱克斯,5-鲍马,2-欧埃杰尔,3-李荣杓;8-科库(83',25-德荣),14-沃戈尔,6-范博梅尔;11-比斯利(59',17-法尔范),7-朴志星;35-西邦(67',9-哈塞林克)

  同组的帕纳辛纳克斯主场2比1战胜罗森堡。第43分钟,阿根廷射手埃兹奎尔-冈萨雷斯禁区外远射破门拔得头筹。第79分钟,埃兹奎尔-冈萨雷斯禁区外晃过一名后卫之后劲射,皮球打中横梁下沿弹入网窝。第91分钟,克罗地亚门将加利诺维奇扑救失误让皮球穿过手臂,弗洛德-约翰森为罗森堡扳回一城。(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