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中国德比已成水中花 孙继海:还德比个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0 体坛周报
英超中国德比已成水中花孙继海:还德比个屁!

英超中国德比曾让球迷狂热不已(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金松报道 本该热热闹闹的中国德比,在今年的英超里甚至根本就没有形成概念。北京时间11日22时,英超第5轮曼城主场0比1负于埃弗顿孙继海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还在养伤的李铁没有进入大名单。

  “德比个屁。”孙继海听到记者提起德比,笑骂了一句。他告诉记者,除了他和李铁的第一次碰撞能称为真正意义上的德比外,其他场次,都很难算做德比。“今年更不是了
,我就上了不到20分钟,李铁受伤,根本就没有来曼彻斯特,这叫什么德比?”

  李铁的伤虽然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但依然没有完全康复,现在正常跑步没问题,但一碰到急转急停,他就不敢做了,“他说还是有些疼,而且心理上也有障碍”。

  这两个好朋友,时常通话或见面,上一次,孙继海就曾专程到利物浦,和李铁一起观看埃弗顿的比赛,并一起到中餐馆吃了一顿,这次在埃弗顿来曼彻斯特前,李铁特意给孙继海打来电话,并遗憾地告诉他,因为伤病原因,球队这次并没有带他去曼彻斯特,而是安排他在利物浦养伤并训练,这样,他就无法和孙继海在赛场上见面了。

  “我挺遗憾的,本来可以再聚聚,我也问了他的伤,确实着急,我希望他能早日康复,回到赛场上来。他告诉我说现在看,应该很快就能复出了。”孙继海说。

  说起主场都没有取胜,孙继海还是感觉有些难受,“我的身体还可以,打得也一般,这么几分钟,也看不出来什么,没起到关键作用,但也没有什么失误,平庸。”

  他显然更愿意谈国家队,记者告诉他国家队此后的一些日程安排,“啊,打科威特还有这么多讲究?”他对如果输给科威特就很麻烦有些估计不足,但随即又释然了,“没问题的,国家队实力摆在那里,打他们那还不是很轻松?要是连他们都拿不下,我们打出去能干嘛?”话题还是转到德比上,毕竟他和李铁是中国留洋球员的象征,“德比?等明年吧,看来今年就只能韬光养晦了,明年,储芳待明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