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梦幻八月无敌天下 天才少年首捧月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1:10 新浪体育
阿森纳梦幻八月无敌天下天才少年首捧月度最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0日下午,英超8月份最佳主教练奖和最佳球员奖揭晓,阿森纳主帅温格毫无争议地被评为最佳教练,而4场比赛打进4球的西班牙小将雷耶斯,则力压同样出众的队友亨利等人,当选为8月份最佳球员。此外,在新赛季英超官方新设立的Actim指数球员评分榜上,亨利目前高居榜首,前10位中共有5名阿森纳球员上榜。

  八月对于阿森纳来说是梦幻般的。枪手们延续着上赛季的不败势头,开局对埃弗顿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米堡、布莱克本和诺维奇取得了四连胜,同时打破诺丁汉森林队保持的42场不败纪录。在4场联赛中,阿森纳打进了16球,目前凭借净胜球上的较大优势,领先切尔西而高居榜首。雷耶斯和亨利分别打进了4球,前者每场比赛均有进球,而皮雷和博格坎普也各有3球进账。值得一提的是,8月份阿森纳还从加迪夫千年球场捧回了社区盾杯。

  最佳奖评选小组的尼克.高尔特在评价将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均授予阿森纳的原因时说:“新赛季的开局对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球员雷耶斯而言都是梦幻般的:球队在4场比赛中打进了16粒进球,而雷耶斯则独进4球,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排名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枪手们的一切都是在队长维埃拉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取得的,因而给人印象更为深刻。”

  被评为最佳教练的温格对于获得这一奖项非常高兴,他首先将好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体队员的努力,同时表示自己最不担心是否能够重现上赛季令人惊叹的不败纪录。“我担心的并不是能否保持不败,而是能否继续踢好比赛。下一场比赛就在明天,我希望所有的队员都做好准备,像上场打诺维奇队一样踢好这场比赛。”

  虽然亨利未能成为8月最佳,但他的表现同雷耶斯一样出色,而英超官方球员评分系统在四轮过后公布的第一次评分结果显示,亨利是前四轮表现最出色,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他在Actim指数排行榜上的评分高达1.39分,高出排名第2的博尔顿队射手佩德森0.23分,而雷耶斯以1.14分排名第3位。Actim指数是英超官方本赛季新推出的球员评分系统,主要是通过射门、进球、助攻、传球、铲断、抢断、扑救以及出场时间及比赛结果等技术数据,来全面评价一名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

  附:ACTIM TOP 10(前四轮):

  1、 亨 利 (阿森纳) 1.39

  2、 佩德森 (博尔顿) 1.16

  3、 雷耶斯 (阿森纳) 1.14

  4、 博格坎普(阿森纳) 1.02

  5、 哈塞尔巴因克(米堡)0.93

  6、 奥科查(博尔顿) 0.91

  7、 格拉维森(埃弗顿) 0.87

  8、 皮 雷 (阿森纳)0.85

  9、 法布里加斯(阿森纳)0.84

  10、梅尔贝里(维拉) 0.83

  (程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