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预赛-皮耶罗复出擒敌 意大利斩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4:42 新浪体育


皮耶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时45分(摩尔多瓦当地时间8日20时45分),在摩尔多瓦开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意大利客场1比0小胜摩尔多瓦,取得2连胜。队长皮耶罗攻入唯一进球,终结了在国家队1年来的进球荒。此前他还头球击中门柱。

  里皮保持了上周末的4-4-2阵型,但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中场只保留了加图索,迪亚纳与皮尔洛分别顶替了菲奥雷与德罗西,安布罗西尼出任左前卫,赞布罗塔回撤顶替法瓦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利。皮耶罗复出顶替米科利,上一场表现平平的吉拉迪诺保住了位置。

  这场比赛由于安全原因改到基希讷乌举行,但由于天降大雨,场地状况非常糟糕,尤其影响地面短传。第4分钟,意大利就获得得分良机。吉拉迪诺将球勾到门前,无人盯防的迪亚纳在门前6米处将球打高。

  摩尔多瓦拼抢非常积极。罗加西奥夫小角度抽射偏出远门柱。第17分钟,意大利在禁区边缘打出配合,皮耶罗赢得角球,皮尔洛开出角球,皮耶罗头球击中远门柱。此后,赞布罗塔抓住对方失误,但在他起脚之前,后卫卡丁苏斯已经封住了角度。

  主队也有能力制造威胁,第30分钟,卡瓦尔休克头球冲顶,球被布冯一扑击中门柱反弹到球门线上,幸亏布冯赶忙将球捞出。3分钟后,大难不死的意大利终于取得领先。吉拉迪诺在门前20米处拿球吸引了2名后卫,然后妙传队长皮耶罗,皮耶罗在门前16米处控球转身左脚低射打进大门左侧,意大利1比0领先。皮耶罗上次为国家队建功是去年9月攻破威尔士的球门,上粒运动战进球则要追溯到2003年6月。

  不久,意大利得到扩大比分的机会。皮耶罗、吉拉迪诺、马特拉齐打出配合,迪亚纳头球攻门差之毫厘。此后,博内拉低传力量稍大,吉拉迪诺与皮耶罗都没有跟到点。

  下半时,两队球员动作越来越大。第53分钟,布冯飞身扑出了拉斯塞诺夫的大力任意球,摩尔多瓦开出角球,布尔苏奇射门偏出。此后,加图索挑射球门顶角,门将赫马鲁奇托出横梁。出场不到1分钟的达杜放倒加图索,被黄牌警告。

  直到比赛结束前16分钟,里皮才开始换人。奥多换下安布罗西尼,赞布罗塔推到左前卫位置。第77分钟,达杜再次吃牌被罚下。皮耶罗表现杂耍凌空射门,赫马鲁奇反应奇快化解险情。最后时刻,意大利后防出现失误,幸亏加图索与马特拉齐联手排险。

  意大利(4-4-2):1-布冯/2-博内拉(84'布拉西),6-内斯塔,5-马特拉齐,3-赞布罗塔/7-迪亚纳,8-加图索,4-皮尔洛,11-安布罗西尼(74'奥多)/9-吉拉迪诺(80'托尼),10-皮耶罗。

  (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