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界杯预赛-范巴斯滕导演完美复仇 荷兰2-0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4:27 新浪体育


橙色风暴席卷捷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时30分(荷兰当地时间8日20时30分),在阿姆斯特丹开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荷兰主场2比0击败捷克,范巴斯滕执教荷兰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取得完美开端。范胡耶唐克梅开二度。捷克队也有得分机会,扬-科勒的头球顶在横梁上,巴罗什在禁区内被铲倒却没有赢得点球。

  这是两队18个月来在正式比赛中第4次交锋,荷兰希望报欧洲杯小组赛上2比3告负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一箭之仇。同两个月前相比,两支球队都有了很大变化,范巴斯滕接过荷兰帅印,首发队员中只有范德萨、戴维斯、海廷加参加了两队上一场交锋。捷克队几乎失去了整个主力中场,前锋海因茨回撤顶替受伤的波博斯基,许布施曼与蒂斯分别顶替了加拉塞克与内德维德

  捷克队在上半时大部分时间占有优势。第6分钟,范博梅尔远射被切赫扑出底线。第8分钟,博尔夫头球摆渡,但门前抢点的场上队长扬-科勒差之毫厘。第16分钟,罗西基突入禁区,但范德萨抢先解围。第18分钟,范德法特转身射门偏出。第21分钟,蒂斯主罚任意球高出。

  第25分钟,巴罗什低射被范德萨倒地没收。第26分钟,库艾特摆脱防守抽射被切赫化解。第29分钟,蒂斯中场断球直传,海因茨突入禁区左侧低射被范德萨没收。第30分钟,罗西基左路长途奔袭切入禁区,假动作骗过后卫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

  第33分钟,荷兰队打出一次极为精妙的配合。范德法特拿球回敲马上前插,库艾特右脚推直线球到空档,范德法特突入左侧低传中路,球从门将切赫与回防的乌伊法卢西之间穿过,范胡耶唐克在门前7米处右脚轻松推进空门,荷兰1比0领先。

  下半时,捷克继续加强进攻。第51分钟,捷克发动快攻右路传中,扬-科勒在后门柱距门7米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他倒地时膝盖受伤,但仍然留在场上坚持比赛。两队防守越来越凶狠,海因茨与范胡耶唐克先后被黄牌警告。双方开始换人。第80分钟,斯内德左脚直传,范胡耶唐克左侧小角度推射被切赫得到。

  第83分钟,巴罗什突入禁区右侧,德容从侧面将其铲倒,德国主裁判默克拒绝判罚点球。荷兰随即发动反攻,库艾特右路传中,范胡耶唐克在后门柱距门6米处头球破门,荷兰2比0领先。最后阶段,扬库洛夫斯基与罗西基的任意球都被范德萨化解。

  荷兰(3-3-1-3):1-范德萨/2-海廷加,3-奥耶,5-德容/6-范博梅尔,4-斯内德,8-戴维斯/10-范德法特(64'布拉鲁兹)/11-库艾特,9-范胡耶唐克(86'范布隆克霍斯特),7-卡斯特伦(74'马凯)。

  捷克(4-1-3-2):1-切赫/13-伊拉内克(58'格里格拉),5-博尔夫,21-乌伊法卢西,6-扬库洛夫斯基/17-许布施曼(62'瓦豪塞克)/18-海因茨,10-罗西基,19-蒂斯(76'洛克文茨)/15-巴罗什,9-扬-科勒。

  (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