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两代国王完美联袂 全能杀手黑塔进球惊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1 新浪体育


罗阿组合威力惊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很不错,但现在罗纳尔多回来了,我还不确定他们是不是适合一起出场。”也许佩雷拉真的这么担心过,但当巴西与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你不能不为两大射手的表现所叹服。而巴西主帅赛前的话,也许你会认为,那更有可能是精明的佩雷拉为迷惑对手而放出的烟雾弹。

  说归说,罗纳尔多和阿德还是被佩雷拉同时放在了首发阵容中。三个月没有穿着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衫的罗纳尔多一上来就以一个惊天动地的侧凌空为巴西首开纪录,此后罗尼越发活跃;而阿德第一次出现在镜头中是在第6分钟,小罗中路送出一记直塞,国际米兰的“国王”并没有追上皮球。罗纳尔多在左路频频突破传球,球依旧到不了阿德的脚下。人们不得不为他担心了。

  但不要忘了,这仅仅作为晚辈的阿德里亚诺第一次与罗纳尔多并肩作战,美洲杯面对着法比亚诺等后生,阿德可以是大哥,但现在情况毕竟有所不同。阿德也有过很好的传球,第20分钟,国米前锋迂回到左路回传禁区前沿,跟上的不是罗纳尔多而是来自里昂的儒尼尼奥,他扣过后卫的一记射门被对手挡出,但阿德里亚诺已经渐渐地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第35分钟,首次搭档的两大前锋出现了第一次配合,罗纳尔多中路试探性地传阿德,但还是传大了。不管怎样,阿德里亚诺已经正式上了跑道,距离起飞仅仅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

  果然,在上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刻,阿德里亚诺终于迎来了进球。阿德利用身体和速度趟过后卫传球被门将扑出,巴西获得角球。巴西人的战术角球开出,小罗在边线附近的一记传中,只见禁区内的一个黑大个在人丛中高高越起,在小禁区线上抢在对方门将碰到皮球前将球砸入球门。阿德里亚诺!这个进球展现的是他惊人的对抗能力和弹跳力,慢动作显示,在对方后卫的贴身防守下,本来身高就有1米89的阿德里亚诺竟跃起将近1米高,如同一座飞起的黑塔一样将皮球砸入球门,对方的后卫丝毫没有办法。

  这是巴西队本场比赛攻入的第三个进球。紧接着,阿根廷裁判便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声。还没从进球的喜悦之中缓过劲来的阿德里亚诺马上被巴西的电台记者拉到了一边。“与新的搭档配合有什么感觉?”阿德与罗尼的组合效果,这是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能和他在一起感觉非常好,我们配合愉快,一切都很顺利。”仅仅45分钟,“当事人”便给出了几乎完美的答案。

  而更加美妙的还在后面。下半场第39分钟的机会,巴西的两大前锋创造出了一次堪称鬼斧神工的机会,阿德里亚诺带球进入禁区,紧接着与罗纳尔多做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连续两次相互传球,而当“兔牙”面对门将的时候,他却选择了横传,在球门另外一侧的罗比尼奥差之毫厘与进球擦肩而过,巴西队也错失了最好的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不仅仅是与罗纳尔多,下半场渐入佳境的“晚辈”阿德里亚诺与小罗、卡洛斯均有十分默契的配合;此外当杀得兴起的时候,阿德里亚诺还表演了一次40米开外的远程吊射,那是在下半场第8分钟,当时对方门将莱昂纳多站位靠前,只可惜国米射手的打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我期待着和他(罗纳尔多)在更多的时候能够并肩作战。”得到了如愿以偿的胜利之后的阿德里亚诺这样说。佩雷拉听到了,巴西人听到了,莫拉蒂呢?一旦皇马再次有所闪失,罗纳尔多自然还会想起待自己如同父亲一样的意大利人,如果真的这样,蓝黑军团的球迷们就能够欣赏到世界上最具威力的两大前锋在梅阿查的联袂演出了,这个梦想会成真吗?(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