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豪赌再挖利物浦灵魂 明年夏天仍要强招托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7:13 新浪体育


杰拉德要步小贝后尘去皇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周日,西甲没有赛事,西班牙的球迷原本应该度过相对平静的一天,但《阿斯报》刊登的一组有关皇马的新的转会专题,却让所有的马德里球迷兴奋不已。周日出现在《阿斯报》封面上的,出人意料的又是一位来自英超的球星——利物浦队的中场大将杰拉德。大幅照片上,身穿红色球衣的杰拉德正在拔腿怒射,姿态勇猛无比,下面是大号字体的配文:杰拉德,皇马目标人物。旁边的小号字则做着进一步的解释:杰拉德是弗罗伦蒂诺2005年的赌注,24岁的他如今已是欧洲最具发展潜力的后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如果杰拉德加盟,他将是皇马的第四位披头士。”《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说。作为利物浦队的队长和英格兰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主力,《阿斯报》称皇马教练组已经把杰拉德列入了下一年度的巨星引入计划当中。在维埃拉转会因故“流产”之后,皇马一直为球队未能引入一名世界级的后腰而懊恼,如果全能战士杰拉德能追随队友欧文的脚步,那么皇马的中后场实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球队的攻守也能更趋于平衡。

  据悉,皇马对杰拉德有意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博斯克在离开皇马之前,就曾多次向俱乐部建议收购这位成熟稳重的金发神童。杰拉德的进球能力,在球场上的多变性以及能充分利用球场宽度的能力,都符合卡马乔的需要。

  当然,皇马目前也很清楚收购杰拉德的难度。两个月之前,杰拉德拒绝了切尔西4500万欧元的召唤,而和对待欧文不同,贝尼特斯说服杰拉德与“红军”续约到了2007年,由此也可见西班牙教练对他的器重。媒体还透露,在前段时间维埃拉加盟皇马似乎已经不可避免时,阿森纳也曾计划引入杰拉德来代替法国人,邓恩表示他们愿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在马德里有这样一句话,“只要被温格看上的球员,你应该立即加入到抢购行列之中,因为法国人从来不会看走眼。”

  选择在杰拉德为英格兰队进球的第二天推出专题,看来《阿斯报》是精心进行了策划。除了报道消息外,《阿斯报》还分析了杰拉德的技术特长,职业生涯以及各种优点缺点。《阿斯报》主编认为,如果贝克汉姆能和杰拉德搭档,那么皇马的球风将注入更为快速和简洁的元素,那将与雷东多时代的慢速和停顿足球完全不同。尽管有很多皇马球迷习惯雷东多的踢法,但弗罗伦蒂诺却不欣赏,他上台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将阿根廷人卖出,“主席先生喜欢快速和直接的足球。”

  当然,一些总是习惯于从经济角度分析问题的球迷,也能从“杰拉德计划”中找到自己想要寻找的答案。比如,和欧文、贝克汉姆、伍德盖特一样,杰拉德也属于SFX公司所有,而皇马正试图扩大在英语文化领域的影响,或者说,借助英超球员来开辟世界范围内更大的市场。

  不过,《阿斯报》也指出,杰拉德不是弗罗伦蒂诺唯一的目标。皇马主席目前仍然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引入托蒂,虽然今年引入“罗马王子”的行动受挫,但到了明年,情况会有很大的好转,届时托蒂与罗马的合同仅剩一年,俱乐部方面将处于非常被动的状态。另外,罗马的经济状况仍没有好转。

  还有一位据传被放入到皇马收购计划中的后腰是阿根廷小将马斯切拉诺,但从目前来看加盟可能性非常之小。首先是马斯切拉诺不拥有欧盟护照,而皇马已有罗纳尔多卡洛斯、萨穆埃尔三名非欧盟球员。另外,弗罗伦蒂诺的商业头脑很难能容忍几乎没有商业价值的阿根廷小将,米利托和科洛齐尼被冷落都是前例,何况马斯切拉诺还未经受过欧洲高水平联赛的考验。(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