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官方宣布伍德盖特加盟 超豪华银河战舰成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9:18 新浪体育


皇马官方网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1日12:30(北京时间18:30),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签下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8月20日周五下午,皇马官方宣布同英超劲旅纽卡斯尔就伍德盖特转会达成协议,处于伤病恢复期的伍德盖特在20日上午已经通过皇马的体检。他将同皇马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并加上一年优先选择权,而他的周薪预计在7-8万英镑之间。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伍德盖特正式穿上了18号球衣。

手机中的战斗机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爆笑足球乐翻天

  据英西两国媒体报道,这位24岁的英格兰中卫身价达到1340万英镑(约2000万欧元),他是继贝克汉姆欧文之后第三位加盟皇马的英格兰球员。伍德盖特在纽卡斯尔效力期间曾多次受伤,从利兹转会而来的128场比赛中仅出场37次。他从4月一直受伤至今,在19日夜晚从慕尼黑飞抵达马德里之前,他特意请求德国专家诊断他的大腿伤情。

  18个月以前,伍德盖特以900万英镑从利兹转会纽卡斯尔,此后一直在屡受伤病折磨。去年夏天的赛季前准备期,他随队出征马来西亚结果患上疝气,在9月进行了外科手术后,虽然在11月底回到球队,但直到今年3粤才正式以主力身份参赛。在连续11场效力之后,在4月25日2比1战胜切尔西的比赛中,他的大腿肌肉撕裂50%,这使得他至今仍未痊愈。而在这18个月之中各种琐碎小伤不断。

  尽管伍德盖特仍需要至少一个月的时间才能痊愈,但皇马还是以长远前景为目的签下了这名英格兰后卫。对于他的大腿伤情,皇马也是格外认真对待。皇马队医胡安-卡洛斯-赫尔南德兹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说:“体检进行超过3个小时。除了一般的检查之外,他的伤情也作了谨慎观察,除此以外没有其他的问题,但仍需要治疗。我们估计他将需要3-4周才能开始恢复训练。他的左大腿伤情比较复杂,因此我们将必须多给他一些时间。”

  西班牙《阿斯报》专栏作者马尔多纳多认为伍德盖特的伤病纪录令人难以放心。在防守上,虽然速度不快,但传球具有信心,而且具有身高能抵御对手的空中进攻,但他职业生涯中的进攻得分却寥寥。1999年6月,伍德盖特在基冈执教的英格兰国家队中首次亮相对阵保加利亚,他在同索斯盖特-坎贝尔的三后卫配置中担任右中卫,这应该与左脚的萨穆埃尔搭档没有问题。

  纽卡斯尔主帅博比-罗布森此前惋惜地说:“状态最好的伍德盖特是这个国家最好的中卫。我对利益没有兴趣,我不想失去他,但这是一笔巨大的转会收益。这对他也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为什么要拒绝这个机会?我不会责备乔纳森(伍德盖特),因为他去的是在这个时刻我认为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菲戈罗纳尔多齐达内,然后是贝克汉姆,现在有欧文,如果你有他们的鞋子,你会怎么做?”

  皇马主席佩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皇马将在这个位置帮助巩固他,他也将帮助皇马变得更加强大。他是一名年轻并且认真的球员。他知道我们的价值,他来到这里,而这里不管是场内场外每天都是一场挑战。皇马和球员们必须做好榜样。他来到世界最好的联赛,没人怀疑西甲联赛是最好的,最具竞争力的。”

  “在皇马的奖品陈列馆中仍然还有很多空间!”伍德盖特非常清楚地知道他为什么来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这位英格兰中卫强烈地表达了希望在皇马争取更多成功的意愿。在谈到成为一名皇马球员有什么感觉时,伍德盖特说:“这太令人疯狂了,对我而言简直难以置信。我很享受我留在这里的每个时刻,对我而言在这样的阵容中踢球真的太难以置信。这里真的有太多的感觉,我或许还没有时间完全体会。这对我一生而言都是最重要的时刻。非常高兴,我感谢皇马。”

  伍德盖特在简短地介绍了自己之后,谈及转会皇马的“超速”经历,“我经纪人在星期三早上给我电话说皇马对我有兴趣,事实上我并不相信。听筒放在耳朵上却不能说出话来,逻辑上,快乐很快就到来。”谈及自己的伤病使得现在仍然无法出场,甚至缺席了今夏的欧锦赛。伍德盖特说:“我在4月受伤,我已经恢复,但还需要2-3周时间痊愈。体检也没有问题,我希望能够参加新赛季的所有比赛。”

  伍德盖特曾经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踢欧洲冠军联赛,这是他加盟皇马的主要原因。伍德盖特说:“冠军联赛是难以置信的独特的联赛,这些比赛具有最高的水平。当我在利兹笑里曾有机会面对皇家马德里,现在我想体验一下在皇马踢球的感觉。”他继续说:“我年轻的时候已经喜欢皇马,皇马现在及过去都有一些特殊的球员,比如耶罗劳尔。这里的球员全是世界级的,菲戈、齐达内等等球星。我的野心就是在这里赢得冠军,我希望给皇马带来更多成功。”

  贝克汉姆和欧文在此之前已经加盟皇马,他们将帮助伍德盖特更轻松的融入皇马,伍德盖特说:“是的,他们明显将帮助我很多,我知道迈克尔(欧文)和戴维(贝克汉姆)都是英格兰的精英,我也很期待很快能用西班牙语和其他队友们沟通。”

  皇马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在这里的后防球员都将面临特殊的挑战,伍德盖特说:“我认为是的,我是一名后卫,做好防守是我的工作。劳尔、莫伦特斯和罗纳尔多的工作就是进球,而我的工作却是另一个。我期待能过做得很好。事实上我并没有看到开始的时刻,我很中意我即将担负的责任,我期待我的表现能够满足球队的需要。”

  伍德盖特在效力利兹期间曾因涉嫌殴打亚裔青年而被指控,在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斯的发言也似乎若有所指,但伍德盖特也清楚地表明将在皇马贡献更积极的未来。他说:“我以前在英国的确涉嫌一起伤人案件,这对我的确非常困扰。这是一个错误,每个人都会犯错。我已经度过了人生中非常糟糕的一段时期,但现在我相信自己能够做一个更好的人,更好的球员。在事件结束之后,我想了很多,但必须积极向前看未来,这也是我尝试去做的。”

  来到皇马,伍德盖特的梦想已经成真,他在最后说:“是的,已经毫无疑问,我已经转会来到这里,因为我认为我来到的球队可以为所有的胜利而战。我期待着很多令人难忘的经历,来到皇马是任何球员职业生涯的顶点。我很感激相信我的人们,尤其是皇马俱乐部。”(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