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纽卡门前是非多:哈塞上帝之手 代尔更衣室内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4:36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我们还是没学会如何避免最后一刻丢球!”8月14日,第500次在联赛中出场的纽卡斯尔队长希勒,在目睹本队补时阶段失球,客场2比2战平米德尔斯堡之后气恼地说。尽管比分与去年开局雷同,被哈塞尔巴因克一个疑似手球扳平让人恼火,但喜鹊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让球迷为之一振。《卫报》14日找来8个专家预测新赛季前景,其中无一人认为喜鹊可取得冠军杯资格。但此役过后,有着前12轮不碰“强队”的赛程优势的纽卡斯尔,有理由自信让预言家跌破眼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哈塞尔巴因克“上帝之手”

  主帅罗布森赛前表示,本次准备工作是他碰到过的“最艰难的一次”。的确,此前两周队中肆虐的传染性眼疾使球队前一段的训练极不规律,而5名感染眼疾的球员加上数名伤号对球队影响不小。特别是中卫位置,一线队3名中卫此役均高挂免战牌,迫使罗布森不得不安排右后卫休斯和近20个月只有1次出场纪录的左后卫埃利奥特镇守中路要津。

  比赛中,喜鹊军团在大部分时间里俨然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精良之师。从曼联买来的后腰巴特确实展现出了冠军级球员的水平,他在两个禁区之间不惜力地跑动、铲抢使人相信,喜鹊5年来的“腰病”有望得到根治。此外,另两位新人卡尔和米尔纳组成纽卡的右翼,表现同样不俗。

  而前锋贝拉米的发型尽管愈发女性化,但场上表现却阳刚十足。第14分钟时,正是他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觅得单刀机会,冷静晃过门将后取得领先优势。这也印证了尚在恢复体能的克鲁伊维特未首发的合理性。

  米堡难有上佳攻势,间或塞几次身后球还都以越位告终,刚加盟的众多球星表现一般,管用的却是位地道的本地人。刚满20岁的边锋唐宁第65分钟替补出场。10分钟后,唐宁就接哈塞尔巴因克传中把比分扳平。第76分钟,罗布森遣上阿梅奥比,这位被埃里克森赞为“高大技术却很细”的前锋带伤上场后,接连突破让对方无所适从。这一时段,纽卡接连打出精彩的进攻配合。第83分钟,阿梅奥比在禁区内将球控稳后被岑登撞倒,希勒打入他职业生涯第50粒点球。

  第87分钟,克鲁伊维特换下希勒,首次出战英超。1分钟后,贝拉米传中,克鲁伊维特和耶纳斯双鬼拍门却错过了近在咫尺的绝佳机会。补时第1分钟,下半时替补上场的代尔滑倒,给了岑登左翼轻松传中的机会,后点的哈塞尔巴因克将球送入球网,但此球有手球嫌疑。罗布森赛后十分不满:“阿梅奥比离他最近,他在愤怒地抗议手球。主裁可能看不到,但边裁应该看到才对。”

  代尔更衣室内添乱

  赛后,本场代尔为何没有首发引来媒体的众多猜测。据上周日出版的英国小报披露,代尔被弃用缘于其开赛前24小时与主帅罗布森的激烈争吵。媒体援引队内人士的话说:“当时老罗要求代尔在比赛中打右中场,但代尔对老罗怒吼道,‘我受够了这样被瞎安排位置!其他人都在踢他们最擅长的位置,只有我到处打补丁!’”

  据说,代尔自认应打中路,他看着自己长期居无定所,很是不爽,他还斥责罗布森毁了自己的国家队前程。现在,结合此前一周打完凯尔特人后罗布森和代尔在更衣室的“争吵”,媒体已在纷纷聒噪喜鹊可能以1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卖掉代尔。不过,罗布森立即将矛盾说斥为“垃圾”,他解释说代尔的状态不如巴特和耶纳斯,所以让他坐板凳。

  但事实上,希勒等队员也不否认队内存在“业务讨论”。在球队如今中前卫过剩、右路乏人的情况下,代尔本赛季主打右路很正常。但他对此不满是极有可能的——为了国家队。代尔对斯科尔斯的位置觊觎已久。后者退出国家队后,埃里克森曾点名代尔可望接班,25岁的代尔当然希望借此天赐良机奠定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他担心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飘忽不定,会殃及国家队前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