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媒体惊爆欧文转会皇马 维埃拉收购因高价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3:16 新浪体育


《阿斯报》网络版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西媒体《阿斯报》突爆转会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同英超劲旅利物浦就欧文转会达成一致,而法国中场维埃拉的转会则因阿森纳坚持3800万欧元的报价最终流产。

  《阿斯报》在报道中称皇马实际上已经接近就欧文的转会同利物浦达成协议,转会费数额是1200万欧元,另外皇马还将搭上此前跟随卡马乔集训的一线队球员。欧文将于周五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或最晚在周六抵达马德里,届时官方将宣布转会消息。

  与此同时,皇马同阿森纳就维埃拉的转会谈判最终破裂。伦敦方面希望维埃拉续约2年并提出加薪计划,另外他们同皇马的谈判始终要求3800欧元的转会费,这同皇马再次提出的3300万欧元的转会出价仍有差距。皇马希望同维埃拉私下达成协议给阿森纳施压效果并不明显,温格则希望维埃拉在本周末决定未来,由此看来,阿森纳的缓兵之计初见成效。

  晚些时候,英国《天空体育》也证实了这则消息,报道中称在停止同利物浦展开续约谈判之后,星期二就传出了欧文转会皇马的传闻,而欧文周中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没有出赛更增添了其中的可能性。皇马已经同意以1200万欧元加上一至两名球员作为交换来得到欧文。中场的胡安弗兰和努内兹极有可能转投安菲尔德。如果欧文未来在皇马取得成功,利物浦将可能获得更多的额外费用。尽管现在利物浦低价出售欧文,但如果冒险等待在明年夏天合约期满,利物浦可能人财两空。

  《天空体育》认为皇马并未完全放弃维埃拉,但西甲豪门仍在犹豫阿森纳的要价和维埃拉的薪酬要求。维埃拉需要同皇马其他明星同样的薪酬标准,但皇马并不情愿满足他的需要。法国中场是皇马在今夏的最大目标,但如果他们失去耐心,维埃拉将最终留在伦敦。报道中也指出,维埃拉可能甚至已经同阿森纳续约,皇马可能试图同利物浦竞争皇家社会中场阿隆索来增加中场实力。(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