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首轮即演火星撞地球 穆里尼奥要扇爵爷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25 球报

  英超联赛就将打响,20支球队将分别在周六周日进行捉对厮杀。英超首轮比赛中最为人关注的莫过于8月15日22:00曼联同切尔西的超重量级对抗。历史上曼联和切尔西就是一对老冤家,上赛季饱经磨难的曼联同对手战成一平一负。以爵爷的性格,无论自身状况如何,都不会向对手服软;而强硬不逊于弗格森的穆里尼奥更不会轻易放掉扇对手耳光的好机会。由此可以想见,这一战必将是火星撞地球般地令人震撼。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切尔西同曼联的比赛是英超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正如同主角总要最后隆重出场。红魔和蓝军这两家豪门谁能赢得开门红,这绝对是英超首轮的最大悬念。从1994年开始,两队在近10年的英超联赛上总共有27次交锋,曼联10胜12平5负,占据明显优势。但是近5年的交锋中曼联3胜4平3负,没占到任何便宜。今年夏天,切尔西经过穆里尼奥的人员调整,作战能力得到提升。凯日曼禁赛被解除,德罗巴与其组成的新锋线在冠军系列赛上已经锋芒毕现,以曼联现有的孱弱防线,恐怕难以抵挡。曼联今年夏天引援不见力度,而且伤兵不断。难怪弗格森咆哮着向董事会要钱来补充新鲜血液了。现在的情况如不改善,不要说夺冠,就连保住下赛季冠军杯席位都悬。

  除了这场重量级对抗外,本赛季的五大联赛中,英超是第三个登场亮相的,卫冕冠军能否在首轮中保持不败也是令人瞩目的悬念。在已经开赛的德甲和法甲联赛上,德甲卫冕冠军不莱梅和法甲卫冕冠军里昂都1:0战胜了对手,甚至连不在五大联赛之列的苏超联赛也传出了卫冕冠军首轮获胜的消息。阿森纳在上赛季联赛一场不失,假如本周末枪手再度获胜,不但可以续写上赛季不败的传奇,而且也可以让本赛季首轮不败的卫冕冠军再增加一支。当然,对于阿森纳来说,这一关并不好过,对手埃弗顿2002—2003赛季就曾经2:1爆冷击败阿森纳,当时鲁尼攻入成名一球。近两个赛季的联赛上,埃弗顿主场战枪手还没有失败纪录。(新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