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陆四大完美阵今夏诞生 米兰双雄比拼皇马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5:00 新浪体育


克雷斯波的到来令AC米兰近乎完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是豪门大展身手的舞台,谁能留住自己的支柱球员,挖来转会市场上的实力型选手,谁就将拥有自己的完美阵容,从这个夏天来看,西甲皇马意甲AC米兰国际米兰英超切尔西,无疑是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这四支在夏季造就完美阵容的球队,将是下赛季三大联赛中最大的看点……

  皇马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中国政法大学招生公告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04年怎样投资赚大钱?!

  在引进了萨穆埃尔之后,皇马的中路防守得到了巩固,尽管阿根廷人在热身赛引来了一些非议,但是对于萨穆埃尔这样的实力型球员,你永远不用担心。在萨穆埃尔到来,卡洛斯成功续约之后,他将与埃尔格拉萨尔加多组成一条真正的世界级防线,而帕文这样“西乙等级” 的选手将不再有进入首发阵容的机会。

  后腰位置上,皇马在全力引进维埃拉看来已经有了一些成算,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表示:“我认为弗罗伦蒂诺只要想要一个人,那个人通常很难拒绝,我认为成算达到了99%。”而维埃拉本人对这件事的反应是:“没有评价。”

  如果维埃拉能够加盟,那么他与贝克汉姆在一起将令皇马真正挺直腰杆,一方面埃尔格拉可以固定在中后卫位置上,另一方面,可以让齐达内等人安心投入进攻,而在前场,除了保持齐达内、劳尔菲戈罗纳尔多的恐怖组合之外,莫伦特斯的留队也为罗纳尔多的伤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如果说缺陷,那就是在后卫的替补位置上,布拉沃、梅西亚勉强可用,但帕文的水平实在太差,如果能够再引进一名廉价实用型中卫,皇马将真正达到完美。

  预计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萨尔加多、埃尔格拉、萨穆埃尔、卡洛斯

  中场:菲戈、贝克汉姆、维埃拉、齐达内

  前锋:劳尔、罗纳尔多

  AC米兰

  斯塔姆、多拉苏、克雷斯波加盟,AC米兰的弱点接近与零。

  由于内斯塔经常受伤,斯塔姆的加盟是必要的,由于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组成的中卫体系将是牢不可破,而在他们身后,科斯塔库塔西米奇都能打中卫,在最近的热身赛中,安切洛蒂还开始试用卡拉泽打中卫。左后卫位置米兰从不缺人,在三名主力中卫都没有伤病时,马尔蒂尼将出任主力左后卫,而他的身后还有卡拉泽、科斯塔库塔和上赛季有出色表现的潘卡罗,能打右后卫的有卡福、西米奇、斯塔姆和科斯塔库塔。

  中场是红黑军团的最强位置,因此AC米兰保持了上赛季西多夫-皮尔洛-加图索的购置,能打更多位置的多拉苏顶替了雷东多,在首场热身赛,法国人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

  随着克雷斯波的加盟,前场成为了AC米兰最大的看点,克雷斯波-舍甫琴科-卡卡的“三叉戟”成为了最大的看点,而在他们身后托马森-因扎吉-科斯塔的三叉戟同样强大,从质量和数量综合考虑,AC米兰的前场组合已是无出其右。由于因扎吉受伤,AC米兰有可能在前场还有微调,这是最后的变数。

  预计阵容:

  门将:迪达

  后卫:卡福、内斯塔、斯塔姆、马尔蒂尼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

  前腰:卡卡

  前锋:舍甫琴科、克雷斯波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是今年夏天意甲转会动作最大的球队,贝隆、戴维斯的加盟极大改观了国际米兰中场的现状,而强大的锋线得以保留,防线在保留最强部分的同时,进行了有益的补充,到现在位置,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收支相抵后,还赚了少许现金,蓝黑军团今夏的引进,是相当理性的。

  中卫位置上,马特拉齐是上赛季表现最好的,而科尔多巴、布尔迪索和卡纳瓦罗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他们组成的中路防线不用怀疑。左后卫位置上科科伤愈,法瓦利加盟,帕斯夸莱留队,实力雄厚,相对而言,右后卫只是萨内蒂单打独斗有些单薄,不过科尔多巴、法瓦利和布尔迪索都可以客串这个位置。而曼奇尼还在试用科科打右后卫的变化。

  在中场,斯坦科维奇、贝隆和戴维斯是核心力量,雷科巴打右边前卫是曼奇尼带来的变化,这样的组合在热身赛效果极好。而日前《米兰体育报》还列出了国际米兰的替补中场:基利、扎内蒂、埃姆雷、范德梅德,再加上一个卡拉贡尼斯,国际米兰中场有两套世界级组合。

  前锋线上,阿德里亚诺刚刚夺得了美洲杯最佳射手,这位年轻人已经到了爆发期,马丁斯和克鲁兹也在热身赛中表现出了极好的势头,唯一的疑问是维埃里的状态,和维埃里、阿德里亚诺双中锋组合的效果。

  预计阵容:

  门将:托尔多

  后卫:萨内蒂、马特拉齐、科尔多巴、法瓦利

  中场:雷科巴、贝隆、戴维斯、斯坦科维奇

  前锋:阿德里亚诺、维埃里

  切尔西

  在世界冠军系列赛上,切尔西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切尔西还差最后一笔收购,就是卡瓦略,目前,这位实力出众的葡萄牙人已经抵达伦敦接受俱乐部的体检,如果加上卡瓦略,切尔西在新赛季的实力将真的非常可怕。

  中卫原本是切尔西的薄弱环节,但是随着卡瓦略的加盟,这一环节不再薄弱,卡瓦略和特里组成的中卫搭档,而替补席还有加拉、胡特,此外,在对凯尔特人的热身赛上,穆里尼奥还试验了用格伦-约翰逊打中后卫。右后卫的位置可能是切尔西后防线最强的一环,不仅有费雷拉、约翰逊,在卡瓦略加盟后,加拉也可以解放到这个位置上,左后卫仍然保持了上赛季布里奇和巴巴亚罗的配置。

  中场尽管走了贝隆,但来了蒂亚戈,在中前卫位置上,兰帕德马克莱莱的组合上赛季已经有了很好的效果,蒂亚戈、帕克将是有益的补充,斯梅尔京回归之后,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打出了一记世界波,为自己的留队创造了条件。左边前卫位置上,达夫和鲁本两名世界级球员的竞争令人期待,而右路除了格雷米外,新锐帕克也可以打这个位置。

  前锋线上,凯日曼刚刚到来就显示出了极强的实力,技术全面的古德约翰逊依然被倚重,不要忘记还有“2400万英镑先生”德罗巴和穆图,前者是力量与灵气的结合,可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

  预计阵容:

  门将:切赫(库迪奇尼)

  后卫:费雷拉、特里、卡瓦略、布里奇

  中场:格雷米、马克莱莱、兰帕德、鲁本(达夫)

  前锋:凯日曼、德罗巴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