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维埃拉”闪电加盟枪手 阿森纳签入法甲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弗莱米尼曾将纽卡斯皮德看的没有脾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当地时间7月22日消息,阿森纳队主帅温格昨晚采取断然措施应对维埃拉被皇马挖走后枪手中场凸现的危机,他们以150万英镑买来了法国21岁以下青年队的马修-弗莱米尼,作为维埃拉的替代人选。

  20岁的弗莱米尼目前效力于法甲马赛队,他此前曾秘密在阿森纳队接受了试训,由于能力得到温格的认可,因此阿森纳队迅速将其签入。弗莱米尼承认,他以维埃拉为榜样,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而现在他将顶替维埃拉走后在阿森纳队留出的位置。

  上个赛季,弗莱米尼成为马赛队在联盟杯中战胜了利物浦队和纽卡斯尔队的关键人物,但是由于薪水的争执,弗莱米尼在与马赛合同即将到期的时候选择了离开。尽管弗莱米尼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队,但由于他还不满21岁而且由马赛青年队培养,因此阿森纳将付给马赛150万英镑作为补偿。

  弗莱米尼的到来十分及时,现在阿森纳队除了面临维埃拉将要离队的困境外,中场球员埃杜也令人惊讶地披露,他希望加盟巴塞罗那队。而温格目前不得不开始准备阿森纳队没有维埃拉之后的生活。

  但是原阿森纳队老将基翁表示:“在我看来,维埃拉不会离开,他是阿森纳队的重要成员,他要完成自己的任务,下个赛季为枪手夺得欧洲冠军杯后才会离开。”作为在阿森纳队效力长达11年的球员,基翁表示,外界猜测维埃拉将要离开在阿森纳队的球员更衣室里不算什么大事。他说:“我们经常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是阿森纳队一员的话,这根本不是什么大事,我保证维埃拉将继续担起自己的责任,他会继续留在海布利球场。”(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