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皇马8-1狂胜对手 新阵型释放恐怖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12 新浪体育


皇马群星屠戮赫雷斯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上周日的队内训练赛之后,卡马乔领航的“新银河战舰”又有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昨天,在西班牙南部小城赫雷斯,集训还不到一周的皇马8比1大胜赫雷斯青年队,罗纳尔多莫伦特斯均梅开二度,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案。赫雷斯队是西乙的一支中游球队,我国球员商毅上赛季曾在此队效力。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皇马派出了全部的替补阵容,而赫雷斯青年队的后卫线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和门将位置,也由皇马球员占据。上半场,卡马乔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演练后卫线后压上的能力,两支球队的后防线经常压至中场位置,从前场开始就压迫对手。卡马乔要求球队的传中要一传致命,直接击垮对手,传球也要带点变幻莫测的味道。

  或许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卡洛斯、萨穆埃尔、埃尔格拉萨尔加多为赫雷斯青年队压阵,皇马的替补们仅以3比1获胜。赫雷斯青年队的麦基首开纪录,但莫伦特斯两次进球反超比分,索拉里也锦上添花。上半场比赛40分钟,检验了皇马的两套后防阵容的实战能力和训练效率。埃尔格拉和萨穆埃尔的配合相当不错,二人还不时进行交流。

  下半场的比赛显得正规了许多。皇马的前场以全部主力出战,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贝克汉姆悉数上阵,但后防线上仅有萨穆埃尔一人是主力,他与帕冯搭档中卫。埃尔格拉则被推上中场与贝克汉姆搭档,赫雷斯青年队内也没有了皇马球员。

  下半场皇马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比分为5比0,而用时仅为30分钟。罗纳尔多状态正佳,由于卡马乔在上下半场都排出了442的阵型,因此在双后腰的保护下,齐达内获得了充分的自由,而劳尔也在前场无处不在。罗纳尔多梅开二度、齐达内、劳尔和古蒂也都取得了进球。

  在皇马获得角球、边线球和任意球时,卡马乔还会特意让比赛停顿,以便进行重复指导,他特别强调球员在远门柱侧的支持和守候,而对争抢第二落点,他也给予了明确的指示。看来,新赛季我们除了能看到卡洛斯和“重炮”和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外,还能看到更多皇马精彩定位球战术的配合。

  本周四,皇马还将与齐克拉纳队进行一场热身。据悉,在8月11日欧洲冠军杯预选赛开始之前,皇马都将贯彻一日双训的原则。

  上半场:

  皇马:塞萨尔;米纳姆布雷斯、梅西亚、帕冯、布拉沃;古蒂、塞拉德斯、索拉里、奴涅兹;波尔蒂略、莫伦特斯

  赫雷斯青年:卡西利亚斯;卡洛斯、萨穆埃尔、埃尔格拉、萨尔加多;贝基、皮涅罗、麦基、奥库;路易斯、巴巴斯;

  下半场:

  皇马:塞萨尔;梅西亚、帕冯、萨穆埃尔、布拉沃;埃尔格拉、古蒂、贝克汉姆、齐达内;劳尔、罗纳尔多; (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