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罗巴与蓝军正式签约三年 天价转会费高居英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3:16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0日,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终于正式完成了从马赛转会英超切尔西的所有手续。

  虽然一些关于转会的金额细节并未完全对外公开,但是马赛俱乐部主席鲍切特对法国媒体宣称切尔西将支付3000万到4000万欧元(约合2000到2700万英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26岁的德罗巴与切尔西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个人合同。他兴奋的对切尔西电视台说:“我十分高兴能来到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这支新的球队正在不断地变得强大,我特别想为我的俱乐部和国家队作出应有的贡献,我将要求自己要比上赛季在马赛做得更好,争取能做到完美。”

  德罗巴上赛季在法甲联赛中出场35次打进18球,并且在欧洲赛场攻进11个进球,表现尤为突出,帮助马赛成功闯进联盟杯的决赛。德罗巴加盟马赛时的身价仅有600万欧元,如今短短两年却整整翻了6倍,在当今世界足坛也就只有阿布旗下的切尔西才出的起如此高价了。

  随着德罗巴的到来,切尔西俱乐部的球员转会费记录将再度刷新,原记录是上赛季1700万英镑从布莱克本买来爱尔兰边锋达夫。德罗巴的身价在整个英超转会排名第三,前两位分别是曼联2002年花费3000万英镑买来里奥-费迪南德和2001年花费2800万英镑买来阿根廷中场贝隆。而切尔西新赛季首场比赛就将在8月15日坐镇斯坦福桥迎战强大的曼联。

  穆里尼奥本周二还与冰岛前锋古德约翰森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正是凭借古德约翰森的关键进球,切尔西在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1/4决赛上淘汰了宿敌阿森纳,这位强力前锋新赛季也被葡萄牙新帅寄予厚望。

  (欧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