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继海国家队遭遇惊动曼城 佳一可能重蹈继海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57 新浪体育


邵佳一留学之路前途迷惘(图片来源: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欧洲各支俱乐部都在为新赛季积极准备着,不过邵佳一孙继海李铁都不能参加各自俱乐部的热身赛事。这三支球队里1860队昨天在热身赛中战胜了拜仁慕尼黑队,球队中场新核心已经名花有主。而孙继海和李铁都有各自的麻烦,他俩所在球队的情况也不好。

  与拜仁这场比赛中,1860队排出了4-5-1阵型,中场的双后腰是莱曼和蒂斯,前腰菲
里普森,右边是切尼,左边是格布哈特。拜仁慕尼黑队也不打算客气,萨利哈米季奇,巴拉克,戴斯勒,泽罗伯托,圣克鲁斯等球员悉数首发,此外马加特还派上了刚从1860队转会而来的后卫格尔里茨,身穿9号球衣的伊朗人哈什米安下半场出场。

  1860队虽然处于劣势,但并没有给拜仁什么机会。下半场比赛第80分钟,1860队赢得点球机会,菲里普森主罚得分,1860队最终凭借这个进球1-0赢得小德比。

  1860队已经进行了5场热身赛,其中输掉3场,不过球队中刚从亚琛队引进的菲里普森却是近来发挥的最出色的队员,在5场比赛中他打进4球,已经完全坐稳了中场组织核心的位置。菲里普森是谢晖在亚琛时的队友,他曾在亚琛挤掉了张效瑞,迫使后者不得不提前回国。邵佳一虽然在国家队踢前腰并表现不错,但当他八月返回德国以后,恐怕已无法竞争前腰位置,一方面他错过了在赛季前热身与队友的磨合,另一方面前者已经通过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教练,邵佳一看来更好的出路是争取尽快在左前卫上有所突破。

  在英国效力的孙继海和李铁也有各自的麻烦。最近两天,孙继海再次成为英国当地媒体的新闻人物,他父亲一些批评国家队的话被英国很多网站和报社纷纷转载,《曼城晚报》还使用了《孙继海在国家队处于危机》这样的标题。不过,这样的报道并不会给孙继海有很大的帮助,到还有可能使他本来就尴尬的处境雪上加霜。

  埃弗顿队现在的备战情况也很不好,不久前该队刚上任一个月的首席执行官突然辞职,随后鲁尼拒绝了球队开出的新合同,球队中三大主力拉津斯基,格拉维森,林德罗特都收到了其他球会的邀请。埃弗顿现在正全力挽留鲁尼,甚至开出了周薪5万英镑的合同。俱乐部引援工作开展的很不顺利,只从伊普斯维奇得到了前锋本特。不过埃弗顿官方网站报道称,李铁近来仍在养伤,他还不能参加球队近来的热身赛,并称他是一名长期伤病的牺牲品。对于李铁何时可以复出,球队并没有明确消息。(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