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马乔铁腕直指皇马最大牌 “魔鬼特训”助外星人瘦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10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 “当助理教练让我们穿跑步鞋训练时,我就想不会有什么好事,果不其然!”在蒙特卡斯蒂约集训基地的第一次训练结束后,有球员这样感叹道。“我已经不行了,”罗纳尔多也半开玩笑地抱怨:“我不知道能不能挺到集训结束……”

  上周五,皇马从高温炎热的马德里转移到南部的赫雷斯,在蒙特卡斯蒂约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季前封闭训练。卡马乔给刚刚归队的劳尔、齐达内、贝克汉姆和萨穆埃尔等8名球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员来了个下马威,也让罗纳尔多承受了真正的考验:8名刚归队的球员第一天就不得不跑了5000米,罗纳尔多则和其他球员完成4400米长跑训练。

  自从卡佩罗和体能教练迪·布拉斯离开后,托沙克、希丁克、博斯克和奎罗斯都没让自己的弟子们吃太多苦头。上赛季奎罗斯实行“个性化训练”,罗纳尔多甚至极少跟其他队友一起进行跑步训练。卡马乔和体能教练加斯帕尔目的很明确,就是争取在8月10日前达到最好状态,而且到明年3月份,球员们也能保持80%、甚至100%的状态。“给他们来点真格的!”1000余名有幸进入训练场的球迷向卡马乔喊道。其实不用他们提醒,卡马乔正是这样做的。

  “说实话,我一直都说赛季前训练的这个阶段是最难熬的,也是足球运动中最糟糕的一面。”罗纳尔多坦白道。尽管在跑步训练中累得只有喘气的劲,罗纳尔多也承认,这样的训练正是新赛季实现夺冠目标的基础。备受马拉松长跑折磨的不仅是罗纳尔多,劳尔也一直气喘吁吁。而对于同样是第一天归队的齐达内来说,5000米长跑无异于酷刑。齐达内度假期间高烧不断,但他还是与贝克汉姆等刚归队的队友一起坚持分三次跑完了5000米。也许卡马乔的“地狱特训”短时间还很难看出效果,但当罗纳尔多脱下上衣,和古蒂、塞萨尔一起在足球场旁的高尔夫球场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刻时,5天的训练成果立刻浮现:外星人身体轮廓重现,他的肩膀不再那么厚实,而且腰间和小腹上的赘肉也部分减少,呈现出健美和结实的体形。

  尽管酒店里就有一流的高尔夫设施,但卡马乔立下严格的队规,罗尼没时间也没机会拿起高尔夫球杆。皇马出发时,卡马乔就宣布了队规:第一,训练、用餐和休息时不能使用手机,从中午1时15分到晚餐后,手机都是被禁止的;第二,每天午餐前、中午13时15分全体球员要在餐厅共享餐前甜点,餐前聚会将有利于内部交流;第三,虽然没硬性规定就寝时间,但午餐后和下午训练前,全体球员都要午休。

  除了特训和严格纪律带来的成果之外,让卡马乔高兴的是,前体育经理巴尔达诺即将应佩雷斯的邀请出任皇马的新闻官,至少,他有将得到一个老朋友的鼎力支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