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枪手铁卫女友上广告 性感靓臀天后冠绝欧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2:14 新浪体育


坎贝尔前女友-波特性感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今年25岁的酒吧DJ萨斯基娅-波特曾经与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坎贝尔拍拖,尽管后来两人结束热恋分手,但萨斯基娅却凭借与坎贝尔的关系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这不就连一家网络公司Lastminute.com都邀请她代言并专门拍摄了几款美臀的广告,很快萨斯基娅就因为身着粉色底裤的靓臀广告红得发紫,这个漂亮的美眉更是口出狂言,自称她的臀部之性感和美丽已经超越了有着第一美臀头衔的澳洲性感天后凯莉-米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萨斯基娅毫无客气地说,凯莉臀部的美丽指数被高估了,而她自己的美臀才是真正的欧洲第一。这个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子放言说:“凯莉的臀部其实并不象人们说的那样好看和完美,因为个子矮小的原因,她的髋部太窄,所以整个臀部显得不够丰满圆润,从后面看去并不是特别吸引男人的注意力。”

  有趣的是,萨斯基娅表示,她已经为自己的美臀上了保险,而且保险金高达100万英镑,看来她的确对自己的臀部惜之若金。

  众所周知,凯莉虽然身高只有1.58米但在欧美一向被奉若臀部最漂亮的女星,前两天英国还有一位知名的女主持表示非常希望拥有凯莉那样的靓臀,这次萨斯基娅可谓向凯莉发出了最强有力的挑战。她说:“在美国,人们都喜欢臀部大而丰润的女性,已经有人告诉我我在这方面超过了凯莉,我才是拥有欧洲第一美臀的女性,我感到非常荣幸。”

  如今,萨斯基娅的靓臀广告在英国大街上随处可见,只是不知坎贝尔看到后是否会后悔当初与萨斯基娅分道扬镳?(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