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3大新援之外另有第4人 意外人物现身红黑军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29 新浪体育


伊塞亚斯在阿贾克斯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多拉苏、斯塔姆,AC米兰新赛季引进的球员只有这三人?不,其实还有一个,只不过他的加盟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媒体大炒特炒,因为他的名气实在太小了,这就是29岁的荷兰人伊赛亚斯,贝鲁斯科尼旗下的网站tgcom特别刊文《冠军队中的洗碗工》,来介绍了这名半年前还是业余球员的荷兰人。

  伊塞亚斯出自阿贾克斯训练营,曾在安德莱赫特青年队踢球,最后与费耶诺德签约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1993--1996年是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候,当年他还曾在费耶诺德对阿贾克斯的一场联赛中打进了最后时刻挽救球队败局的关键一球。但1996年,一次重伤几乎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随后,伊塞亚斯离开了费耶诺德,在一些低等级球队效力,他在加盟AC米兰之前,他最后效力的一支球队是是西班牙的马德里的莫斯特洛斯队。

  最近两年,伊塞亚斯远离了足球,他甚至做过洗碗工,5个月前,西多夫把这位昔日的好友带到了米兰,让他试试运气,其实此前,他已经被佛罗伦萨亚特兰大等队拒绝,然而,随二队进行了5个月的训练之后,AC米兰竟然给了一份职业合同,这令伊塞亚斯自己都感到受宠若惊。

  “当我得知这一消息,兴奋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要知道,能够在意大利的一个小球会踢球,我已经很满足了,能够得到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的垂青,简直是难以想象!”伊塞亚斯说。

  伊塞亚斯之所以能够在29岁焕发“第二青春”,正是米兰实验室,无论是佛罗伦萨还是亚特兰大、那不勒斯,都无法让他找回当年的状态,是因为当年伊塞亚斯双脚跟踺全部断裂,一直影响到他现在。通过米兰实验室5个月的努力,伊塞亚斯跟踺恢复如初,他刚刚来到米兰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00公斤,而现在只有85公斤。

  “他是一个身体强壮,而且很有天赋的球员。”西多夫在接受《晚邮报》的采访时介绍道。

  现在,伊塞亚斯已经可以为安切洛蒂所用了。他已经参加了AC米兰的新赛季的集训,并且有可能出现在欧洲冠军杯赛场上。“看到他在欧洲冠军杯的首次亮相的表现,将是很重要的。”加利亚尼说。

  伊塞亚斯,一位29岁的业余球员,能够给米兰带来一个奇迹吗?(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