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酝酿惊天大交易 兔子赴英超换来欧洲杯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6:17 新浪体育


巴萨要拿萨维奥拉交换巴罗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英国媒体报道,自从巴塞罗那表示阿根廷球星,有“兔子”之称的萨维奥拉并非不可出售之后,英格兰的两只老牌劲旅利物浦和纽卡斯尔立刻竖起了耳朵,表现了很大的热情。

  兔子一直是巴塞罗那球迷心中的最爱,但是,他五百万的年薪却难以让主席拉波尔塔对他产生好感,为了解俱乐部的经济困难,拉波尔塔这位去年才上任的主席强调必须要实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行减薪政策,涉及的人员自然包括高薪的萨维奥拉。

  小兔子却一口拒绝了这个提议,再加上巴塞罗那对欧洲杯最佳射手,现效力于利物浦的巴罗什的喜爱,两家俱乐部的交换就好像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萨维奥拉本来是前任主席加斯帕特的大手笔,但是,一朝天子一朝臣的道理在哪儿都适用,拉波尔塔就是不买帐,他说:“在这里没有人可以稿特殊化,我们已经和其他球员都谈好了减薪的事。”

  碰到萨维奥拉这么个难啃的骨头,巴萨只好为他物色一个愿意付给他工资的球队,一些英超的豪门便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而纽卡斯尔正在为老将希勒务色合适的接班人,兔子极强的抢点能力肯定会让老罗布森爵士满意,而且,纽卡斯尔先前看上的另外一名被巴塞罗那弃用的前锋荷兰人克鲁伊维特的工资更加恐怖,高达年薪700万美元,相比之下,“廉价”而又高效的萨维奥拉似乎离詹姆斯公园更近一些。

  如果萨维奥拉能够去英超,那么巴罗什登陆西甲则不成问题,对此 ,拉波尔塔说:“巴罗什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是伟大的,他对于巴萨来说非常合适,只是转会费有点高而已。”另外,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正在积极询问前皇马射手埃托奥的价格,看来转入转出两手都硬的巴萨要在今夏掀起一轮转会风波了。(vier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