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哥伦比亚平秘鲁双晋级 首支出局队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0 新浪体育


玻利维亚让委内瑞拉回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06:30,美洲杯小组A组进行最后一轮争夺。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1比1战平玻利维亚,莫兰和博特罗为双方各下一城。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哥伦比亚2比2战平秘鲁双方携手晋级,孔戈和阿吉拉尔为哥伦比亚先入两球,索拉诺和麦斯特里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A组小组赛战罢,卫冕冠军哥伦比亚2胜1平积7分获得小组第一,秘鲁1胜2平积5分位列次席,委内瑞拉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的球队。因为本届杯赛三个小组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将晋级8强,所以积2分玻利维亚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智利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是否能够战胜哥斯达黎加,而阿根廷所在的B组前三名将肯定晋级。

  委内瑞拉 1-1 玻利维亚

  委内瑞拉此前两战皆墨,本场比赛将为荣誉而战;玻利维亚前两轮仅积1分,但本场比赛取胜仍有望晋级8强,中场加林多顶替受伤的克里斯塔尔多出场。开场之后毫无包袱的委内瑞拉反而在进攻中占据上风,第9分钟,玻利维亚任意球传入禁区被挡出,阿尔瓦雷兹劲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12分钟,委内瑞拉左路传中,莫兰远点16码外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第21分钟,突费诺替换受伤的皮萨罗出场。第25分钟,玻利维亚远射被阿吉鲁西挡出,博特罗跟上小角度射空门偏出。第27分钟,派斯20码外射门被费尔南德兹扑挡,莫兰跟上补射空门入网帮助委内瑞拉取得领先。第30分钟,阿尔瓦雷兹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突破,但最后小角度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

  1分钟后,玻利维亚直传禁区右侧,梅尔卡多的射门被出击的阿吉鲁西挡出。第33分钟,玻利维亚右路传中,博特罗停下皮球,加林多禁区右侧门前10码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古迭雷兹左路带球被派斯绊倒,前者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阿吉鲁西飞身将皮球扑出。第43分钟,玻利维亚开出左侧角球,贾雷奎远点头球攻门打中边网。

  第49分钟,玻利维亚角球解围失误,莫兰禁区左侧无人防守下的射门被费尔南德兹挡出。第51分钟,马尔吉奥塔禁区中路的射门也软弱偏出。第52分钟,冈萨雷斯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莫兰中路25码外的劲射被封堵。第54分钟,博特罗反击中横传梅尔卡多,后者的射门被A-冈萨雷斯挡出底线。第56分钟,突费诺左路底线传中,马尔吉奥塔中路门前6码无人防守下头球攻门被费尔南德兹神奇扑出。

  第57分钟,瓦雷里拉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费尔南德兹没收。1分钟后,梅尔卡多得到黄牌警告。第63分钟,派斯赢得前场中路30码外任意球,雷伊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68分钟,H-冈萨雷斯右路30码外劲射偏出。1分钟后,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的左脚凌空抽射也高出。第70分钟,古迭雷斯禁区右侧传中,苏亚雷斯远点头球攻门被阿吉鲁西没收。

  第75分钟,荣东禁区左侧接队友直传,面对门将费尔南德兹的出击射门打中边网。第81分钟,球场一盏氖光灯熄灭,裁判暂时中止比赛2分钟。第84分钟,玻利维亚禁区右侧传中,古迭雷兹中路的劲射被封堵。1分钟后,荣东中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突费诺中路25码外的射门被阿吉鲁西飞身扑出。

  第92分钟,阿兰戈赢得前场25码外任意球,他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擦立柱偏出。最后时刻,委内瑞拉险些获胜,但阿兰戈中路门前6码的射门被菲尔南德兹神奇扑出。1比1战平的结果使得委内瑞拉成为本届杯赛首支被淘汰的球队,而玻利维亚能否出线将取决于智利是否能够战胜哥斯达黎加。

  委内瑞拉出场阵容:1-阿吉鲁西;2-瓦雷里拉,3-雷伊,6-斯切洛,4-赫尔南德兹,14-吉美内兹,19-A.冈萨雷斯(75',13-比尔玛),11-派斯,18-阿兰戈,16-莫兰(61',9-荣东),10-马尔吉奥塔(64',20-H.冈萨雷斯)

  玻利维亚出场阵容:21-费尔南德兹;16-拉尔德斯,5-阿兰纳,4-阿尔瓦雷兹,3-贾雷奎;15-L.皮萨罗(21',8-突费诺),10-古迭雷兹,19-加林多,9-梅尔卡多(59',17-阿尔塞);11-苏亚雷斯(71',12-弗洛雷斯),20-博特罗

  秘鲁 2-2 哥伦比亚

  由于此前玻利维亚战平委内瑞拉,因此卫冕冠军哥伦比亚和东道主秘鲁已经双双出线,而本场的悬念在于争夺小组头名,A组第一将同另两小组成绩最差的第三名对阵1/4决赛。秘鲁前锋皮萨罗在同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头骨骨裂产生脑震荡而因伤缺阵。第4分钟,索拉诺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10分钟,哥伦比亚右路传中,萨拉斯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秘鲁凭借东道主优势在场上占据上风。第20分钟,索拉诺右路传中,门多萨门前6码错过射空门机会。第22分钟,索拉诺再次右路传中,门多萨门前3码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但皮球却乏运击中立柱。在浪费两次绝好机会后,秘鲁为此付出代价,哥伦比亚在第33分钟打破僵局,维亚法拉右路传中,本届杯赛首次出场的孔戈远点头球攻门入网。

  领先后的哥伦比亚更加强了中后场防守并坚决打起防守反击。第36分钟,哈尤中路25码外犯规得到黄牌,罗德里格兹直接射门飞出。第40分钟,罗德里格兹后场对麦斯特里犯规并发生争执,双方各得黄牌。第44分钟,替补上场的冈萨雷斯在第四裁判举牌前进场得到黄牌。

  第50分钟,哥伦比亚后卫挡出对方传中球,埃纳奥小禁区内手接球被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这引起哥伦比亚球员的不满,但帕拉齐奥斯的射门还是被人墙挡出。第52分钟,法尔范飞铲阿吉拉尔被黄牌警告。哥伦比亚在第54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孔戈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门前,阿吉拉尔中路12码外推射破门。

  第57分钟,阿吉拉尔禁区左侧16码外推射被伊巴内兹没收。第58分钟,迪亚兹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索拉诺右路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贴左侧立柱入网。1分钟后,门多萨禁区左肋门前6码射门打中边网。秘鲁很快在第60分钟将比分扳平,索拉诺左路传中,门多萨头球回摆,麦斯特里中路门前3码飞身头球攻门入网。

  第64分钟,索拉诺中路25码外右脚凌空抽射,埃纳奥飞身救险,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69分钟,索拉诺中路22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马丁内兹不满裁判判罚得到黄牌。第83分钟,维亚法拉快速反击中赢得前场任意球,维多利亚30码外劲射被封挡,皮球擦立柱偏出。第86分钟,费雷拉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双方2比2战平携手出线,卫冕冠军哥伦比亚2胜1平获得小组第一。

  秘鲁出场阵容:1-伊巴内兹;2-阿卡西耶特,15-萨拉斯,6-维切兹,3-雷博西奥(14',4-萨托);7-索拉诺,10-帕拉齐奥斯,8-哈尤;16-门多萨;9-麦斯特里(76',18-加尔西亚),17-法尔范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1-埃纳奥;5-奥罗兹科,22-马丁内兹,20-维多利亚,13-罗德里格兹(44',2-冈萨雷斯);18-阿吉拉尔,15-维亚法拉,6-迪亚兹,10-莫兰特斯(83',8-费拉拉);16-孔戈(78',14-佩雷亚),11-穆里洛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