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官方宣布戴维斯加盟 蓝黑军超豪华中场铸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5:50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截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马拉松式的谈判与诸多周折,戴维斯的去向之谜终于揭晓,正如此前《米兰体育报》所预料,在曼奇尼接手国际米兰之后,戴维斯迅速成为了国际米兰队中的一员,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公布了这一消息,戴维斯与国际米兰签约三年,合同是到2007年6月30日。

  戴维斯与尤文图斯合同到期,目前是自由球员。上赛季后半段,他被租借到巴塞罗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那,并有着相当出色的发挥。原本巴塞罗那希望留住戴维斯,但是由于合同没有谈拢,后者最终与巴萨分道扬镳。国际米兰引进戴维斯也是好事多磨,早在一个月前,《米兰体育报》就曾经透露戴维斯加盟国际米兰很快就会官方宣布,然而一拖就是一个月,戴维斯想要一份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但国际米兰给他的合同是为期3年,年薪350万欧元。在经过了一个月后,尤其是在遭到了切尔西的拒绝之后,戴维斯深知国际米兰开出的合同是最好的合同,最终作出了选择。

  在戴维斯加盟的消息公布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法切蒂随即发表了讲话:“我们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完成了一笔重要的交易,这不仅是从技战术的角度上来讲,同时,这也是俱乐部董事会战略的重要一步。每个人都知道戴维斯有多么出色,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强调,戴维斯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在巴塞罗那所做的一切,他表现出了了自己的实力,他给球队带来了刺激和热情,在他到来之后,巴塞罗那的名次迅速攀升,最终获得了第二,而这一切,是在他加盟巴塞罗那之前所不能想象的。”

  “很多欧洲球队,不仅仅是意大利球队,都希望得到戴维斯,因为他是自由球员,戴维斯本人可以作出选择,他选择了国际米兰,原因很简单,从最初的接触开始,他的选择和我们的选择都是一致的。”

  戴维斯到来之后,他将与贝隆一起,组成国际米兰中场的轴心,加上原有的范德梅德、斯坦科维奇、扎内蒂,国际米兰将拥有一个近年来最豪华的中场组合。戴维斯目前正在巴巴多斯度假,而国际米兰已经在布鲁尼科开始了赛季前的集训,戴维斯将在近日内迅速赶往布鲁尼科与全队汇合,备战即将开始的冠军杯资格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