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队正式宣布清洗第一人 昔日射手王惨遭放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1:06 新浪体育


哈塞尔巴因克离开切尔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切尔西官方宣布,已经同意荷兰射手哈塞尔巴因克自由转会离队,这样,这位上赛季蓝军锋线的主力成为第一个正式遭清洗离开蓝军的球员,而格伦夏尔、佩蒂特等也将步其后尘,分别以转会和自由转会等方式离开。

  哈塞尔巴因克上赛季为蓝军攻入18粒进球,但是新教练穆里尼奥确定哈塞尔巴因克不必要再留在斯坦福桥了,新赛季将没有他的位置。这位32岁的射手在确定新俱乐部之前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认真权衡他所能做的选择,但是有传言说他将去凯尔特人队接替已转会巴塞罗那的拉尔森的位置。

  哈塞尔巴因克的代理人确信他将很快找到另一家有实力的俱乐部,他:“我们和切尔西达成一致协议,哈塞尔巴因克现在成为自由球员。我们将很快离开斯坦福桥。现在有不少俱乐部表示了兴趣,现在哈塞尔巴因克将认真听听来自苏格兰的邀请。该俱乐部已经开出了合同,但是我还没开始正式谈判。还有一些日本俱乐部开出了很诱人的合同,但是哈塞尔巴因克暂时不考虑去那里踢球。”

  “他没有特别偏爱的联赛,但是他想加入一支需要好前锋而且雄心勃勃的俱乐部,他依然是一个有信心有雄心的球员,他想去的新俱乐部能够继续为他赢得荣誉。”

  哈塞尔巴因克是在2000年意大利人维亚利(时任切尔西主帅)以1500万英镑(2200万欧元)的身价从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队加盟该队的,在一共为切尔西出场的177场比赛中攻入87粒进球,其中有12粒是点球。加盟切尔西前两个赛季他平均每个赛季打进20粒进球,第二个赛季他和古德扬森搭档,攻击力堪称英超最佳之一,他自己也贡献了29个进球,其中以23粒进球赢得了英超最佳射手的称号,第三个赛季和佐拉搭档也打进了15个联赛进球。上赛季随着穆图和克雷斯波的加盟,哈塞尔巴因克上场时间有所削减,但仍是古德扬森之后的第二主力,一个赛季下来也攻进17球,而且在和狼队的比赛中成功上演帽子戏法。他在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的32场比赛中也攻入9个进球。

  (欧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