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晋级第一功臣很嚣张 一次触球打破八年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7日06:48 新浪体育


范德萨8年等一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范德萨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倒霉蛋,一张小脸上总是愁云密布,看上去一副对什么事情百思不得其解的模样;范德萨还就是个倒霉蛋,荷兰队自从1996年欧洲杯起每逢大赛必罚也必输点球,他作为门将在连续三届点球对决中连一个球都没扑出去过。

  范德萨的倒霉延续到了荷瑞之战的点球时刻,永贝里的射门已经被横梁拒绝,但扑对了方向的范德萨居然凑过来用肩膀把弹出的球补进球网,运气可谓背到了家。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不过倒霉蛋范德萨不信命,依旧执着的坚持着自己扑了8年也没成功过一回的扑救方式。和那些喜欢“赌一边”的门将有所不同,范德萨从来不蒙,他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在球门线上欢蹦乱跳一番后,他总是按照对方的出脚方向出击,即使吃了假动作扑向错误一边也在所不惜,在这一点上,范德萨很“老实”,他像当年英格兰传奇门将希尔顿一样,扑点球时总是先判断再蹬地,哪怕每回都和皮球差了一点,但依然耐心的等待着对手把球踢得稍稍正一些的时刻。

  范德萨就这样等了八年也扑了八年,法国、巴西和意大利先后相隔两年从他手边溜走,但他的执着终于还是把今天的瑞典人留了下来。点球大战第六轮,当瑞典的梅尔博格一脸紧张的把球踢向球门的左侧,扑在空中的范德萨终于得以一解八年之痒,他舒展开身体,用手把这个等了八年的球挡向了边线,也将人们等了120多分钟的悬念彻底解开。

  这是范德萨8年来在国际大赛的点球大战中第一次用他的手套触到皮球,但这样的触球一次便已足够,过去8年从身边漏入球网的16个点球统统不再重要,单在这一瞬间,范德萨就是荷兰最会扑点球的门神!

  建功后的范德萨表情有些嚣张,一向不喜张扬的他扬起下巴挑衅的看着梅尔博格,随即又用手指向替补席上的教练和队友,此时此刻,八年厄运一扫而光,倒霉蛋成了荷兰打破点球魔咒的幸运星。(xiaohappy)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