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脚后跟魔技”再惊全场 齐达内一人撑起金牌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6:43 新浪体育


齐达内曼妙舞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第一场和英格兰的碰撞,齐达内最后时刻连中两元逆转大局,英法两国媒体都对齐达内的表现表示出由衷叹服,小贝也在赛后表示他对齐达内的崇拜之心,但个人的力量不能掩盖住整体的疲软,第一场比赛中法国队显得全无配合,齐达内的“桥梁作用”受到不小置疑,法国队并不是扎霍维奇时代的斯洛文尼亚,让一人在前场上下翻飞,晾晒其他大腕特别是淡化前锋的作用实在和印象中的法国队差距太远。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和克罗地亚的比赛一波三折,法国平的有些侥幸,作为“枢纽级人物”,齐达内再次证明了他无与伦比的脚法,虽然和双前锋之间的配合依然茫然,但毋庸置疑,较之上场隔阂的局面已经得到相当程度的改善,可惜前锋特雷泽盖和亨利目前状态很不兴奋,边路的进攻也很不得力,第一场助攻相当积极的维埃拉也显得比较保守,克罗地亚门前才没有形成更大的危机。官方数据显示,齐达内本场比赛中有99次传球,其中有82次到位,这其中形成巨大威胁的至少有4次。

  第16分钟,齐达内在中场传出一脚穿透力很强的妙传,克罗地亚几名后卫显得促不及防,可惜亨利此时稍有越位,白白浪费一次机会。

  第22分钟,齐达内左路开出任意球,罚球点离门呈45度角,只要弧线和速度都具备,一旦皮球开到禁区就会显得威胁巨大,齐达内此脚打的是恰倒好处,球快速飞到中路,砸在图多尔脚上飞进大门。

  第43分钟,亨利左路起球,齐达内再现绝妙脚法,他后脚跟巧妙一垫把球直接送往后点,此球完全骗过克队队员,可惜跟上的加拉却一脚踢飞,法国媒体赛后哀叹此球若进将是本届大赛的最佳配合入球。

  第89分钟,齐达内妙传给左路跟进的皮雷,后者左脚劲射,虽然角度力度颇佳,但克罗地亚门将布蒂纳千钧一发之际将球化解,齐达内终于完成了本场的表演。

  赛后英国媒体给齐达内打出九分的超级高分,客观地说,染上“齐达内依赖症”的法国队配合远未达到行云流水的地步,只能过多依靠齐达内送出好球来制造破门机会,以后的队伍势必会对症下药对齐达内进行对位防守,桑蒂尼若想率领法国队蝉联冠军,单解放齐达内远远不够。(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