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电视美主持激发斗志 教堂祷告葡萄牙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01 新浪体育
葡萄牙足球“毒药”-席尔瓦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对一个女人看了一眼,至少说明她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如果你对她又看了第二眼,那么她肯定是一个漂亮女人;如果你舍不得,对她又看了第三眼,那么她很可能就不是一个女人或者漂亮女人。她是一瓶毒药,因为她的一颦一笑都有着极大的杀伤力。而在葡萄牙就有一位这样的女人。

  葡萄牙!!在这个为足球而发狂的国度里,毫无疑问欧洲杯已经成为焦点中的焦点。但仅有焦点就够了嘛?非也……葡萄牙胜了俄罗斯,一场胜利看似一个简单的结果。你知道发生了什么故事吗?葡萄牙、欧洲杯,整个国家都为之疯狂,她的名字叫做席尔瓦。

  席尔瓦,葡萄牙可以算是葡萄牙国内知名度最高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葡萄牙首场负于希腊,全国上下一片焦急,席尔瓦大声疾呼:我将要让全国观众对葡萄牙队重树信心!。这是席尔瓦在电视节目中的大声告白,也许葡萄牙的小伙子们也观看了席尔瓦的节目,总之他们拿下了比赛。

  不仅如此,席尔瓦还亲自点燃了教堂的蜡烛为葡萄牙在欧洲杯的前程祈祷。你见过这么漂亮的女人为足球祈祷吗?7月4日将是席尔瓦的生日。知道她的梦想是什么吗?亲自看着葡萄牙队进入欧洲杯决赛,她已经发出宣告:一旦葡萄牙进入决赛,她将和那11名小伙子一起来到光明球场。这一次不是在电视节目中,她要到现场去给他们加油。她的确不是女人,的确不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她是一剂毒药,一剂令足球“死亡”的毒药。(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