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瓦伦金牌教练英超上岗 贝尼特斯正式入主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23:01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笑看未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16日,贝尼特斯已经被证实成为利物浦的新任主帅。这位前瓦伦西亚教练在法国人霍利尔之后入主安菲尔德,他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在7月26日对阵凯尔特人。

  贝尼特斯是利物浦历史上的第一位西班牙教练,他近来的出色执教成绩为俱乐部带来了美好前景。上赛季贝尼特斯成功率领瓦伦西亚夺取西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的双冠王,特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别指出的是瓦伦西亚力压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这两支西甲豪门在3年内两度夺取西甲联赛桂冠,这一切的荣誉使得贝尼特斯的能力无可质疑。

  特别是他在瓦伦西亚执教的首个赛季,他就率领球队夺取了31年来的首个西甲冠军,他也很快成为瓦伦西亚球迷的偶像。贝尼特斯,1960年出生于马德里,随后作为球员进入皇家马德里,尽管他从未为皇马正式效力,他职业生涯的多数时间仅仅效力于西班牙更低级的联赛中。这些经历也最终促使他在今天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1986年,他在皇马少年队开始任教,随后执教皇马青年队。在1997年率领乙级球队埃斯特雷马杜拉升级之前,他也曾执教瓦拉多利德和奥萨苏纳。在1999/2000赛季,贝尼特斯用一年时间去意大利英格兰学习教练经验,在曼联阿森纳学习的经历都令他可以很好地洞察英国足球。

  2000年,他回到乙级特内里费执教。一年之后,他在瓦伦西亚开始了辉煌的执教童话。他在阿根廷库珀之后成功接替球队并进行一些细致的改革,最终在某些人的讥笑声中夺取了联赛冠军。但执教的第2年如同利物浦的成绩一样令人失望,瓦伦西亚最终获得联赛第5,但他在冠军联赛中仍然率队进入1/4决赛,并且在冠军联赛中两次击败利物浦,分别是梅斯塔纳的2比0和安菲尔德1比0。

  很多球迷和专家在这场比赛之后都认为瓦伦西亚在比赛中表现的确更胜一筹。贝尼特斯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的执教非常注重技术的成分,对于球员的食谱和身体训练都有独到之处。对于今后在安菲尔德的未来,人们希望这支历史悠久的红军再次重回巅峰。

  贝尼特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知道这是一个困难的工作,因为上赛季除了榜首三强外,其他的球队都表现不好。但瓦伦西亚的情况也一样,我们和皇家马德里以及巴塞罗那处于前列,你要从思想上做出改变,在这里我鉴于需要来改变我的思维。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花很多的时间去工作并和球员们沟通。”

  利物浦主席帕里表示他确信贝尼特兹是替换霍利尔的最放心人选。他说:“拉菲尔(贝尼特兹)有出色的执教纪录,三年内两夺西甲冠军足以为他正名。对我们最重要的是他非常热爱这个工作。拉菲尔清楚地表明他想来利物浦,这是他成为我们首要选择的原因。他并不期待很快取得成功,但他有这个纪录和爱好。他很年轻,富有激情,并对更多的成功充满渴望。”

  贝尼特兹的首要任务是在欧锦赛之后对球队进行重建,而利物浦队中的英格兰球星对于球队未来而言非常重要。杰拉德在安菲尔德的未来在这个夏天成为疑问,但俱乐部相信在贝尼特兹的劝说下,杰拉德会留下。贝尼特兹非常希望很快展开工作,并同队内的已经确定留下的球员商讨未来。

  他说:“这非常重要,我将要与像杰拉德赫欧文这样的球员谈论我的想法。我需要像他们这样精神和水平都很高的球员,他们都知道利物浦意味着什么。我来这里并不仅仅只是要学英文,我想要取胜,我想球员们也肯定有同样的想法。如果他们不这么考虑,胜利将无从谈起。”

  贝尼特兹说:“我知道利物浦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他的历史令人惊奇。当我抵达瓦伦西亚时我也说同样的话,但在第一年我就赢得了联赛冠军,但英超联赛却非常不同。不好地说,我们将用一年或两年时间来做准备,正确的事情就是努力工作,为每场比赛为每天做准备。”

  帕里并没有透露为贝尼特兹开出的新赛季预算,但他确信有充足的资金来推动球队的建设。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尼特兹可能会带来数名瓦伦西亚球员来利物浦,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名字,他说:“我知道转会市场多么困难。如果我有想法,我将会同帕里讨论,要从瓦伦西亚签下5名球员并不容易。对我而言,重要的是为我们的球队带来合适的球员。”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