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穷则思变 意大利将克隆AC米兰阵型战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4:1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将改为4-3-1-2阵型(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吉马朗伊什消息,在意大利队令人失望地0-0战平丹麦队之后,特拉帕托尼正在考虑变阵挑战瑞典。缺少了皮尔洛的意大利队中场缺乏创造力和控制力,托蒂的作用没有发挥出来,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失去了飞翔的翅膀,这一切都在让老帅特拉普考虑将4-2-3-1改变为4-3-1-2。

  当地时间本周五意大利将对阵首轮狂胜的瑞典队,特拉帕托尼在回答是否变阵的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者提问时说,“考虑到下半场我们看到的个别队员比较疲劳,我想变阵是肯定的,但不会改动太大。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比赛节奏,上半场我们根本不在了,不过这或许对我们是一个有益的小教训。”

  特拉帕托尼的4-2-3-1阵型在比赛前就受到意大利媒体质疑,佩罗塔与扎内蒂虽然防守能力强,但是中场组织稍弱,而托蒂的位置不应该是后腰,让他撤在后边发挥不出作用。左右两边皮耶罗和卡莫拉内西没有发挥出边路作用,意大利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还是依靠赞布罗塔的边路助攻。

  这,不由得使人们想起AC米兰的后腰皮尔洛。

  事实上在特拉帕托尼换上加图索和卡萨诺之后,意大利队进攻稍有起色,但是没有根本解决问题,蓝色军团需要一名能在中场控制大局的强力后腰。

  在欧锦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意大利4-0胜突尼斯比赛下半场,特拉帕托尼换上了皮尔洛与加图索的AC米兰后腰组合,效果非常不错。但是考虑到瑞典队在与保加利亚队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强大攻击力,即使特拉帕托尼使用皮尔洛,也会给他左右两边各配备一名抢截能力超强的中场队员,加图索和扎内蒂毫无疑问是最佳人选。

  3月31日意大利2-1击败葡萄牙的友谊赛中,特拉帕托尼就仿效AC米兰的4-3-1-2阵型让皮尔洛出任后腰,而实际上托蒂也更适应这样一个攻击阵型,无论锋线上是维埃里与卡萨诺组合还是维埃里与皮耶罗搭档,进攻组织都肯定比对阵丹麦的比赛顺畅。

  变阵是肯定的,究竟变多少,这要看特拉普的勇气了。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