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先刺曼联后斩葡萄牙 绝对新星欧洲杯一战名扬天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09:08 体坛周报


塞塔里迪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特派记者张力、记者刘晶捷报道 谁是西塔里迪斯?2001年3月8日,冠军杯曼联与帕纳辛纳科斯的比赛开始前,弗格森拿着对方的出场名单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他的教练组中竟然没人能提供关于这名球员的任何资料。不过,在35000名观众面前,西塔里迪斯却完成了被认为是希腊历史上最伟大的“处子秀”,他在第25分钟远射敲开了由巴特斯把守的红魔大门。2004年6月12日,在希腊和葡萄牙的比赛后,西塔里迪斯再次让欧洲震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比赛一开场,西塔里迪斯的防守能力就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无论是西芒还是鲁伊·若热都无法甩开这位高大的希腊人。终于,葡萄牙队又使出了移形换位换位的老招数,但来到左路的费戈也在西塔里迪斯面前无所作为。下半场,斯科拉里用C·罗纳尔多换下西芒,但曼联中场在左路的表现就像一只无头苍蝇。第50分钟,希腊队前场断球,西塔里迪斯得球后冲入禁区,被C·罗纳尔多踢倒,科利纳判罚点球,巴西纳斯的射门锁定了希腊队的胜局。

  在希腊,一家名为伊奥安尼那的球队因为培养出大批球星,被认为是这个国家的阿贾克斯,而西塔里迪斯也在这里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1998年,17岁的西塔里迪斯开始代表球队参加希腊乙级联赛,而球队升级后的第一个对手恰恰就是帕纳辛奈科斯队,从小就支持这支球队的西塔里迪斯毫不犹豫的在半年后接过了帕纳辛纳科斯的5年合同。

  欧洲各支球队已经开始关注这位在本月4日迎来23岁生日的希腊新星,不莱梅、沙尔克04、拉齐奥、利物浦和摩纳哥都对他有意。不过帕纳辛奈科斯则已未雨绸缪,开始了与西塔里迪斯的续约谈判。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