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洛斯留皇马仅一步之遥 莫伦特斯即将正式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2日11:04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田超报道 6月11日,弗洛伦蒂诺将辞去皇马主席职务,投身到即将开始的大选中。尽管他已表示大选期间负责俱乐部事务的筹委会不会再签入新球员,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卸任前把当家球星留在伯纳乌——后卫罗伯托.卡洛斯和射手莫伦特斯都已确定将在下赛季留在皇马。

  卡洛斯与皇马的原合同将于2005年6月到期。10日下午,卡洛斯的律师马尔科斯.莫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塔前往伯纳乌与即将卸任的总经理巴尔达诺见了面。在商谈中,莫塔再次表示了卡洛斯坚持要求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的想法。虽然皇马依旧没有做出直接让步,但采取了较为灵活的折中方案,双方距达成最终的一致已只有一步之遥。当时,马德里媒体已经乐观地表示:“如果没有重大意外,卡洛斯将留在伯纳乌。”

  11日,持续了数月的“卡洛斯续约肥皂剧”终于上演了完结篇。皇马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罗伯托.卡洛斯已与俱乐部正式续约至2007年。如果巴西人能够完成合同中的相关规定,那么合约还可自动延长至2008年。虽然俱乐部暂未披露卡洛斯的个人待遇是否有提高,但当天的西班牙媒体还是透露说,巴西人的工资将与队中五大巨星的年薪(600万欧元)十分接近。

  好事成双。10日,正随西班牙国家队备战欧洲杯的莫伦特斯在接受Telemadrid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7月16日我将正式归队,从今天起我已留在皇马。我与(皇马主帅)卡马乔通了电话,事情都已谈妥,我将肯定留下。”几个小时后,弗洛伦蒂诺与莫伦特斯的经纪人卡瓦哈尔在马德里进行了会晤,前者再次表示了卡马乔想在新赛季留住莫伦特斯的强烈愿望。至此,这位上赛季冠军联赛最佳射手的去留问题已经趋于明朗。

  能在辞职前搞定球队两大关键人物的去留,弗洛伦蒂诺已先为自己的连任增加了一枚颇有分量的砝码,并且避免了给竞争对手留下口实。莫伦特斯上赛季拿着皇马65%的工资将皇马淘汰出冠军联赛,这已在球迷当中引起一片哗然。而卡洛斯在效力皇马的8年间,凭借其优秀的职业素养已赢得球迷广泛的爱戴,而且这二人都为卡马乔所青睐。在这种情况下,弗洛伦蒂诺若不在竞选前努力留住两人,无疑是为自己的大选前景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实际上,这两条新闻在他辞职前一天被媒体公之于众并不意外,而他在离任前的这次左右出击也迅速赢得了媒体的好感。评论家阿尔弗雷多如此表示:“虽然弗洛伦蒂诺在担任主席的这4年里,经历了前46个月的成功和后两个月的失败,但他在任的最后这段时间还是很美好的。奎罗斯的离去,萨穆埃尔的到来,与莫伦特斯和卡洛斯的重新谈判……这些都是响应球迷呼声的明智决定,表明俱乐部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且在改正错误。这是个好兆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