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维埃里转会扑朔迷离 加利亚尼否认AC米兰发出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08:26 新浪体育


维埃里在焦虑中等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米兰消息,周六是皇马,周日是米兰,在国米和尤文正在为维埃里转会价格问题陷入艰苦谈判的时候,另外两大豪门的介入让维埃里转会变得扑朔迷离。距离欧锦赛开赛只有不到一周时间了,国米和尤文必须尽快作出决定。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周日傍晚否认了维埃里可能加盟红黑军团的传闻,加利亚尼说:“维埃里不适合我们的现状,我们现在是要买来一名第四前锋作为替补,波波这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么大的腕儿不适合我们。尽管波波与我们队很多队员都是好朋友,也喜欢我们队,但是我们没有计划邀其加盟。”

  加利亚尼表示,“我们现在的锋线很强大,舍瓦、因扎吉和托马森都很出色,卡卡也可以客串前锋,我们需要的只是一个替补。”当《米兰体育报》记者追问这个替补前锋究竟是谁时,加利亚尼含糊地回答,“科拉迪、库图佐夫都有可能。”

  意大利通讯社(AGI)记者也问到了安切洛蒂的帅位是否稳固,毕竟这个夏天豪门主帅发生了太多的变化。加利亚尼明确表示,“现在安切洛蒂的位置牢不可破,谁也别想打他的主意。”加利亚尼还透露,未来AC米兰的帅位依然属于红黑色,必须是曾经在AC米兰效力的球星,比如多纳多尼、马萨罗、塔索蒂。

  周六意大利通讯社曾报道西甲豪门皇马对维埃里有意,但是意大利媒体普遍分析称,这种可能性很小,维埃里很难与罗纳尔多再次组成锋线搭档。

  1997年离开尤文加盟马德里竞技,一年后回到拉齐奥,既而加盟国际米兰,维埃里这个足坛游子现在需要一个平静的港湾,矛盾重重的国米似乎不适合他,而在欧锦赛开赛之前,如果他的未来去向仍未确定,对他的状态势必产生影响。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