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冠军教头正式入主切尔西 最贵年薪签约3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7:0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切尔西我来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17:00(英国当地时间10:00),在经过数周的谈判之后,前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被正式任命为英超劲旅切尔西队主帅。上周率领波尔图夺取冠军联赛桂冠的穆尼里奥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而据英国报纸透露,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已经给穆里尼奥开出了世界足球的最昂贵年薪,但俱乐部并未公布具体的数额。前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已经在本周一被解职。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2002/03赛季,39岁的穆里尼奥入主波尔图,除了成功帮助球队成功夺取葡萄牙超级联赛冠军,也率队成功夺取欧洲联盟杯冠军。2003/04赛季,波尔图继续卫冕国内联赛冠军,而在冠军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淘汰曼联里昂和拉科鲁尼亚等豪门劲旅,最终在决赛中3比0完胜摩纳哥夺取桂冠。他在2年内所取得的巨大成功成为他最终入主英超新贵切尔西的重要原因。而据英媒体报道,阿布拉莫维奇给穆里尼奥开出的年薪大约500万英镑,他也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贵的教练。

  穆里尼奥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而言,在切尔西是一种梦幻般的挑战。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世界级的球星。切尔西的计划和雄心刺激我,我确信他们将同样得到球迷同样难以置信的支持。英超联赛是世界上被承认的最佳联赛,能够在这里每周都迎来英格兰和欧洲最高水平的比赛已经令我兴奋。”

  而意大利人拉涅利则在周一被俱乐部宣布解职,前者也结束了在斯坦福德桥的4年执教生涯。现年52岁的拉涅利在2000年8月接替维亚利执掌切尔西教鞭,本赛季俄罗斯富翁阿布拉莫维奇从前主席贝茨手中购买切尔西并花费过亿英镑打造豪华军团,但拉涅利在内部换帅压力下仅仅取得联赛亚军和冠军联赛四强的战绩,虽然这已经是切尔西在1955年顶级联赛夺冠之后的最佳战绩,但未能夺取一项冠军的拉涅利仍然在赛季末被无情解职。

  肯扬同时也向媒体说道:“我们正在同拉涅利的经纪人商讨剩余合同的赔偿问题,相信最后的金额将高达600万英镑。”而据英国和西班牙媒体报道,在贝尼特斯拒绝同瓦伦西亚续约之后,西甲双冠王已经同拉涅利商谈新约,意大利人有望重回梅斯塔纳球场执掌帅印。(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