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网与《京华时报》联合招募“欧锦赛足球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15 新浪体育


欧锦赛宝贝候选人精彩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盛世英雄,逐鹿欧洲,龙争虎斗,成就霸业。6月12日,16支欧洲绿茵豪门将在葡萄牙展开巅峰对决。

  足球离不开美女。新浪网与《京华时报》联合招募欧锦赛16名足球宝贝,她们将分别代表一支豪门球队。

  16名入选者将有机会与诸多名人、嘉宾共同参与《京华时报》欧锦赛游戏。本报还将为16名入选佳丽提供全面的形象展示平台,并为每位入选者准备一份价值不菲的奖品,最后的冠、亚、季军还将分别获得一份意外的大奖。

  参选条件:女性,喜爱足球,年龄在16至28岁,形象气质较好,具有中专以上学历,地区不限。

  报名方式:请参选者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个人简历(包括一张近期的生活照)、联系方式发到专门的邮箱,地址是eurobaby@vip.sina.com或者baby@beijingtimes.com.cn

  新浪网将设立“欧锦赛足球宝贝”招募专题,通过面试与网友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16名入围者以及冠、亚、季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