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国脚自曝艳史 新婚两周却大玩多夜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46 新浪体育


乔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13"这个数字在西方人眼里是不吉利的,也许是认为在这一天认错,意味着一切重新来过,即将代表英格兰出征欧洲杯的门将保罗.罗宾逊,即选择了在新婚后的第13天,向妻子丽贝卡坦白了自己曾经的不忠。"对不起,我曾经欺骗过你。"罗宾逊对妻子这样说,他坦白了自己与舞蹈老帅乔安娜.基尔敏斯特间发生的一切,并跪求妻子原谅。已为人妻为人母的丽贝卡,面对孩子父亲如此诚肯的道歉,又怎能不原谅他"婚前"的"失足"呢?只是被罗宾逊指称主动进攻自己的乔安娜,却同样有话要说。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报道,不久前刚刚以1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已降级的利兹联转会到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罗宾逊,是在意大利撒丁岛英格兰队集训地的宾馆里,向两周前刚与之成婚的丽贝卡坦白一切的。随后在上周六晚上,他又接受了该报记者的采访,公开承认了自己在婚前确实有过对新婚妻子的不忠行为。"我爱我的妻子,爱我的家庭。我犯了错,而我已经足够成熟了,我对她说:'对不起,我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向你道歉'。"罗宾逊这样说。去年8月,丽贝卡为罗宾逊生下了爱女露西.梅,按罗宾逊自己的说法,正是女儿的出生,才让他意识到不能再做那些错事。

  罗宾逊今年24岁,妻子丽贝卡比他大一岁,而据他说自己和26岁的乔安娜,早在十来年前在一次少年野营活动中就认识了,后来两人一直断续保持着联系。"我没有想到后来还会与她见面,是她先主动的。我们通了几个月的电话,有一次我到伦敦比赛,就与她在我的住处见面了。后来我们见过几次面,我们曾在经饭店共度过一晚。"罗宾逊这样说,"是的,那时候我已经与丽贝卡在一起了,而且我承认与乔安娜有过肉体上关系。"

  后来,罗宾逊到伦敦或距乔安娜家不远的客场比赛,两人就经常安排出时间见面,罗宾逊承认这样的事情至少发生过五六次。"我们在一起完全是为了生理上的需求。我感到非常愧疚。"罗宾逊这样说,"当小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不需要这些,我需要的是家庭。"三四个月之前,罗宾逊终于决定与丽贝卡结婚,他要把感情完全放到妻子和孩子身上。"丽贝卡是我的支柱,对于我过去所做的一切,我怎么向她道歉都不过分。"罗宾逊这样说。

  然而,《世界新闻报》也找到了乔安娜,后者却说罗宾逊所言有许多不真实的地方,"我只是写信给他,祝贺他在比赛中取得成功,我并没有做什么,是他让这一切发生的。"乔安娜这样说,他认为罗宾逊才是整个事情的"建筑师",她甚至披露直到今年3月罗宾逊还和她上过床。"他在撒谎,是想求得他老婆的原谅。我们开始交往的时候,他已经有女儿了,显然那个孩子的出世,并不是唤醒他回到那个女人身边的原因。"乔安娜这样说。

  据乔安娜说,她与罗宾逊的关系开始于18个月前,从时间上看应该是丽贝卡怀孕的时候。"他并没有想对我们两人的关系保密,我见过他的家人和朋友,他也一样见过我的家人和朋友。"乔安娜说,"他告诉我说他与丽贝卡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他从没有告诉过我他要结婚了。"直到今年3月,两人相邀去参加谢恩.里奇的40岁生日派对,罗宾逊借口没去,乔安娜才从别人口中得知他要结婚的消息。(程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和冠军合影、得签名T恤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