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入主尤文收购风暴开始 首个目标竟指国米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球员收购计划将由新的主教练来定。”这是莫吉半个月以前说的,现在,卡佩罗入主尤文图斯,“老妇人”的重建就宣告开始了,意大利媒体在讨论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竟然是众口一词:卡佩罗引进的头一个目标将是维埃里

  卡佩罗来,对维埃里转会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是否会有影响?答案是肯定的。莫吉与维埃里没有什么交情,但卡佩罗和维埃里之间私交很好,而维埃里只要留在国际米兰,他与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扎切罗尼之间的对抗就要继续,维埃里转会尤文图斯的消息曾经在一个月以前爆炒了好一阵,的确,但是维埃里与尤文图斯有过接触,但后来随着国际米兰换帅传闻骤起,维埃里转会的声音低了下去,然而当法切蒂说服莫拉蒂留下扎克的同时,就注定了这个夏季对于维埃里而言,是一个不平静的夏天。

  卡佩罗转向维埃里,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帕尔马在选择普兰德利的同时,相当于也争取到了吉拉尔迪诺的心,在普兰德利上任的同时,吉拉尔迪诺正在打欧青赛,他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随即做出反应:“转会的事情我会在欧青赛之后再考虑,不过我一只有一个梦想,就是在普兰德利的指挥下,与托蒂和卡萨诺并肩作战。”

  事实上,普兰德利喜欢的阵型是4-2-3-1,尽管他本人表示,会根据球员的情况来变阵,但吉拉尔迪诺突前,托蒂打前腰,卡萨诺打左边锋无疑是理想的组合。普兰德利表示:“我当然希望把帕尔马的孩子们带来一些,他们是最好的选择,当然,我无意给俱乐部施压,我们会在夏天制定出自己的计划。”

  话题还是回到尤文图斯来,在俱乐部其他转会的进展方面,尤文图斯于上周五已经向切万顿正式出价,但是刚刚升入意甲的巴勒莫也向乌拉圭人发出了邀请,财力雄厚,雄心勃勃的巴勒莫还在追逐AC米兰门将阿比亚蒂,这支队伍将是意甲的一股潜在势力。

  在中场,埃莫森的经纪人贝洛兹已经表示:“埃莫森尽管还没有签约,但是距离尤文图斯已经非常接近了,卡佩罗去了尤文图斯,对于埃莫森的转会绝对是个积极因素,罗马想把埃莫森卖给国际米兰?我看不太可能,我和布兰卡谈了三次,都没有达成一致,我认为情况已经不可改变。”

  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的重要目标特拉贝尔西与阿贾克斯已经彻底撕破脸,特拉贝尔西说:“我不知道自己下赛季会去哪儿,但是肯定不会留在阿贾克斯了,科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做人可比他踢球差多了,他曾经许诺给我一份令我满意的合同,但是至今还没有,也许他应该懊恼没有在去年夏天竞争过里杰卡尔德,坐在巴塞罗那主教练的位置上吧,他曾经跟我说他要是去了巴萨就把我带去。”科曼则回击:“一派胡言,我和巴萨之间的故事是他捏造的,经纪人给他的脑子里灌输了太多奇怪的东西,我不认为他下赛季将留在阿贾克斯!”

  特拉贝尔西有可能在夏天自由转会,在卡佩罗入主尤文图斯之后,右后卫的位置究竟是选择博内拉还是特拉贝尔西再次成为了疑问,此前尤文图斯几乎已经敲定了前者,但卡佩罗似乎更喜欢后者。(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