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莱塔一箭定乾坤 巴黎圣日耳曼险胜夺得法国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射手保莱塔(保利达)周六一锤定音,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巴黎圣日门)在法国杯决赛中以1-0击败乙级(组)队沙特鲁(Chateauroux),终结了六年来未能拿下任何冠军的尴尬。

  这是巴黎圣日耳曼第六次举起法国杯,也是他们自1998年夺得法国杯和联赛杯双冠王之後的首座奖杯。不过由于他们将以法甲亚军的身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沙特鲁将得以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欧洲足协杯)。

  沙特鲁顽强的防守,使巴黎圣日耳曼在全场比赛中都不轻松,不过他们在下半场第20分钟终于有所斩获,保莱塔头槌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姚旭)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