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官方宣布新帅 金牌教练卡佩罗下赛季执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7:05 新浪体育


卡佩罗要开创尤文新纪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刚刚正式确认,卡佩罗将在未来的三个赛季执教尤文图斯,人们猜测了一个月的尤文图斯新帅之谜谜底终于揭晓。

  此前,人们一直认为,尤文图斯的新任主教练将是德尚和普兰德利中的一个人,卡佩罗的上任,是昨天晚上传出的消息,第二天《米兰体育报》随即刊出了这一消息,但从《米兰体育报》对这一报道的处理上来看,他们也并未完全确认此事。卡佩罗入主尤文,只在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占据了第三版以及第一版最下方的位置。

  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越来越真,路透社报道,尤文图斯的一位女新闻官先透露了这一消息,随后,尤文图斯官方网站也刊出了声明,卡佩罗与尤文图斯签约到2007年6月,年薪为300万欧元。尤文图斯希望,这位曾经为AC米兰罗马带来冠军的主教练,也能够为尤文图斯打造一个新的王朝。

  突如其来的变故

  尤文图斯在确定了主教练里皮的下课之后,一直把目光锁定在了普兰德利和德尚两人身上,《米兰体育报》曾经用四个整版报道“德尚上任只差最后点头”的消息。《米兰体育报》当时的报道称,在冠军杯结束之后,德尚入主尤文图斯的消息就可能立即宣布。

  然而莫吉把所有的人都骗了,不错,在冠军杯结束后的第二天,尤文图斯宣布了换帅,但新帅的人选竟然是罗马的主教练卡佩罗。由于罗马相继失去了萨穆埃尔、泽比纳,即将失去埃莫森,卡佩罗认为这支球队将缺乏竞争力,最终选了在尤文图斯开创一个新的时代。“关键是我和尤文图斯都具有相同的雄心。”卡佩罗这样解释自己的选择。

  匪夷所思的“叛逃”

  尽管在球员阶段卡佩罗曾经有过在尤文图斯踢球的经历,但卡佩罗对尤文图斯此前从来没什么好感,他曾经称“尤文图斯的人是一群'耶稣会士'(狡猾之徒)”,这次的变故的确令人吃惊。帕努奇就在几个小时以前还指着《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我相信卡佩罗会留在罗马。”

  此外,卡佩罗签约尤文图斯,年薪只有300万欧元,除去附加条款,单讨论年薪的话,这一薪酬尚比库珀执教国际米兰的年薪少100万,更少他本人执教罗马的年薪。作出这样的选择,相必卡佩罗也是经过了一番斗争。

  卡佩罗的叛逃,将进一步加深罗马和尤文图斯之间的矛盾,一方面,森西和莫吉之间早已是水火不容,另一方面,罗马的泽比纳已经被尤文图斯挖走,埃莫森也有可能去尤文图斯,现在又是卡佩罗,尤文图斯几乎将罗马挖空了。

  令人憧憬的王朝

  资金充裕的尤文图斯,将给卡佩罗一个大展拳脚的舞台,曾经为AC米兰、罗马和皇马赢得冠军的卡佩罗本身就是一块“金字招牌”,他的到来将使得尤文图斯对于转会市场上的优秀球员更具号召力,同时,卡佩罗还是一位出色的“战术大师”,莫吉确信他会给尤文图斯带来想要的东西。莫吉曾经表示,尤文图斯的引援计划将在主教练到来之后启动,随着卡佩罗的到来,尤文图斯将开始在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大手笔,对于转会而言,卡佩罗是一位强势教练,他会向俱乐部提出自己想要的球员,甚至卡佩罗在上任之前,尤文图斯就已经许诺买进他想要的球员,在未来的一、两个月之内,尤文图斯将是意甲转会市场上的一大看点。

  中场球星卡莫拉内西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对罗马来说,这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很不错。告别里皮之后,尤文图斯找到又一个成功的教练。卡佩罗得过太多的冠军,在执教的队伍中也获得很高的声望。希望他能将好运带到尤文。”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