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宣布霍利尔下课 法国人离别动情伤感演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9:52 新浪体育


安菲尔德最后留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9点,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经执教该队6年的法国籍主教练霍利尔正式下课。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佩里宣布了俱乐部的决定。“经过再三考虑和商议,俱乐部决定中止和主教练霍利尔的合作,霍利尔本人也非常有风度的接受了这一决定。我们曾经表示,将在赛季末表达俱乐部的离场,这也就是现在我们所作的。尽管我们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得了冠军杯资格,但这只是一个基本的要求,而不是我们的目标。出于多种原因,俱乐部决定进行改变是必要的,为的是下个赛季能够真正对联赛冠军发起挑战。”

  “我想要公开感谢霍利尔在执教期间作出的杰出成就,对于夺取三冠我们都有着美好的回忆,也有其他一些特殊的时刻,我们一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尽管拥有美好的回忆,但现实却是残酷的,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霍利尔的球队距离榜首的阿森纳有30分的巨大差距,距离第三名曼联也有15分的距离。在达到联赛第四这个基本要求后,利物浦主席摩尔斯和高层并没有表示过对霍利尔的继续支持,这实际上已经暗示,俱乐部对法国人的耐心已经走到了头。

  坐在佩里身边的霍利尔随后表达了他此时此刻的想法,他承认,自己仍然非常希望留在利物浦执教,但即使不得已离开这里,他也不会忘掉和红军一起拥有的美好回忆。

  “在利物浦,我有四个难以忘怀的特殊时刻,这将成为我带走的美好回忆。欧文对阿森纳时左脚破门(2001年足总杯决赛利物浦2比1阿森纳)、麦卡利斯特在同阿拉维斯时当选全场最佳(2001年联盟杯决赛利物浦击败阿拉维斯)、最令人感动的是我结束心脏手术后受到球迷欢迎的场面,以及这个赛季最后一天,杰拉德带着他的女儿向球迷致意的时候。”

  “6年前,我作为一名利物浦的支持者来到这里,现在我离开,对利物浦更加支持。也许我离开了利物浦,但利物浦永远不会从我生活中消失,我会作为一名球迷回到这里来看利物浦的比赛。”

  霍利尔是在1998年7月作为联合主教练开始执教利物浦的,1998年11月,埃文斯离队后他便正式成为了球队主帅,在执教的6年中,他为利物浦留下了2000到01赛季中的四冠王奇迹(联赛杯、足总杯、欧洲联盟杯、欧洲超级杯),也花费了总共1亿2千8百万英镑的转会费,却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提升。在霍利尔之后,利物浦将寻找新的主教练,最热门的人选是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有媒体甚至报道说后者已经与利物浦签订了秘密的执教协定。(理德/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