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物浦即将宣布霍利尔下课 红军一个时代宣告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8:45 新浪体育


要和霍利尔说拜拜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霍利尔终于要离开利物浦了。

  当地时间周日,利物浦俱乐部主席大卫-摩尔斯在家中和霍利尔进行了会晤,就法国主帅在利物浦的未来进行了磋商。尽管几天前霍利尔还自信满满的宣称,自己将“百分之百”留在球队继续执教,但摩尔斯显然已经招架不住来自舆论和球迷的巨大压力。据悉,这次会谈将成为霍利尔时代结束的最终标志,利物浦也将告别这位已经执教6年的主教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有关霍利尔离任的官方声明将在本周发布,这次分手将被描述为“友好和平静”的。在执教的6年中,霍利尔赢得了利物浦高层的支持,同时在2001年带领球队夺取了联盟杯、足总杯和联赛杯,达到了红军近10年来的颠峰。

  不过,尽管和俱乐部高层关系良好,而且也赢得了圈内人士的认可,但霍利尔也有他的致命伤,那就是逐渐失去了球迷的心。尽管在为自己辩护时,霍利尔会拿出6年内3次进军冠军联赛的成绩说话,但他却未能使得球队有能力挑战曼联阿森纳在英伦的统治地位,每个赛季前利物浦的球迷们都在期待对冠军的冲击,但赛季过半后他们总是发现,球队早已被第一集团甩开,只能为冠军杯席位而奋斗。

  同样,霍利尔在引进球员方面的失败也是他逐渐在球迷中失宠的原因。6年中利物浦在购买球员上开销过亿,但最终挑大梁的却还是杰拉德、欧文等自己培养的本土选手。看看霍利尔这些年引进的球员,人们会发现,像迪奥、谢鲁这样的人似乎只能在板凳上消磨时光,即使偶露峥嵘也难逃持续低迷。可以说,在转会市场上的失败进一步加速了霍利尔政权的倒台,即使是2001年他因心脏病暂时离开球队时,博得的同情分也没能保住他在球迷中逐渐滑落的形象。

  据悉,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利已经为霍利尔的继任者开出了一份候选名单,在名单上,有带领查尔顿取得不俗战绩的库比什利、现在赋闲在家的前南安普敦主帅斯特拉坎、米德尔斯堡主帅麦克拉伦,以及刚刚带领瓦伦西亚夺取双冠的贝尼特斯。不过贝尼特斯因战绩出色刚刚得到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约,他的经纪人又宣称没有和利物浦进行任何接洽,因此利物浦从瓦伦西亚挖走主帅的可能似乎不大。另外前红军传奇人物肯尼-达格利什不久前也曾表示,如果利物浦对他发出邀请,他会予以认真考虑。

  霍利尔的去向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话题,热刺和苏超凯尔特人(奥尼尔可能功成身退)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还有一种可能是霍利尔在英国足总谋求一个职位,参与英格兰代表队的建设,在担任法国国家队技术指导期间,霍利尔曾协助雅凯和勒梅尔夺取过世界杯以及欧洲杯,而英格兰队助理教练威尔金森因为癌症离任后正好有位置空缺。(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