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只手遮天暗摘红星 红衣莫吉又施辣手逼退皇马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米兰体育报》预测埃莫森加盟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可能性都达到40%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变化。一天过后,《米兰体育报》和《全体育》几乎异口同声认定,埃莫森几乎已经成为尤文人。

  森西将手下战将卖给尤文?这是事实,而并非出现在“托蒂笑话集”中的故事。在泽比纳成功登陆都灵之后,《米兰体育报》、《全体育》、电视5台同时说道埃莫森已经私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莫吉达成一致,受困财政危机的罗马正面临着要么低价卖掉埃莫森要么一无所获的窘境。

  此前,媒体的分析是埃莫森最有希望加盟加盟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此外皇马对这位在罗马举足轻重的中场球员也格外钟情。为此,他们为埃莫森开出了1500万欧元不附带任何球员的条件,但国际米兰的条件是1000万欧元外带C-扎内蒂。而尤文图斯开出的条件最低,750万欧元加马雷斯卡。

  作为莫吉在足球舞台上的死敌,森西对埃莫森的态度是就算是卖人,也绝对不允许埃莫森前往都灵。这样皇马和国际米兰曾经在争夺埃莫森的道路看起来似乎占据先机。不过表面上看起来落后的尤文并没有为此操之过急。在争夺这名中场关键球员的过程中,莫吉再次使出了此前屡试不爽的做法,直接接触球员,让球员自己向所在俱乐部施压。

  《全体育》透露道,昨天埃莫森同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进行了交谈,除了表示自己不希望离开意大利之外,他还向罗马正式摊牌,要么让自己去尤文图斯(莫吉答应将其年薪提高到400万欧元,高于皇马和国际米兰),要么自己再在罗马呆一年等到明年合同结束以自由之身离开球队。

  尤文图斯的开价并不高,但罗马的确需要这笔钱来完成赛季前的注册工作。森西在莫吉面前再次吃了哑巴亏,冬季转会市场上丧失斯坦科维奇的事件给莫吉带来的教训印象深刻。但这次在埃莫森时间上,莫吉又重新走回了原来的私自接触球员的老路。

  与此同时,除了泽比纳、埃莫森,另外一位罗马球员卡鲁也有可能前来球队。一旦特雷泽盖离开球队,卡鲁作为替补将维持前锋线的冲击力,而拥有卡鲁所有权的瓦伦西亚并不希望将卡鲁招回。在主力射手米斯塔续约成疑的情况下,《阿斯报》最新的报道是瓦伦西亚正准备用1500万欧元收购意甲本土第一射手吉拉迪诺。卡鲁回归西班牙的可能正越来越小,而另外一名本赛季很少上场的萨拉耶塔则有可能离开意大利,前往英超博尔顿

(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