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辣妹嫁夫随夫远赴西班牙 贝克汉姆:我绝不离开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2:37 新浪体育


辣妹愿意跟随小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0日马德里消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在周四宣布下赛季他将继续效力皇马俱乐部。

  尽管本赛季皇马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国内外赛场一无所获,而他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这位前曼联中场核心仍坚定地表示他将继续留在伯那乌。 这也使那些有关他将重返英国的传闻不攻自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和俱乐部签订了长期的协议,在西班牙我还要度过很长的时间。”在一个英国公关公司举行的招待会上,贝克汉姆说,“已经过去了一个赛季,但显然我在这里的任务还没有完成。”

  贝克汉姆在皇马的首个赛季上周结束了,在以3,50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皇马以来,球队战绩不佳和困扰他的个人问题,引发了有关贝克汉姆将来去向的种种猜测,而现在一切都已十分清楚了。

  贝克汉姆在皇马的前半个赛季十分成功,他以精湛的球技和勤恳的态度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但随着皇马在联赛和冠军杯的失利,以及贝克汉姆的私生活占据报纸的头条,他逐渐失去了球迷的心。

  面对困难,贝克汉姆没有退缩,他决定继续留在伯那乌,并且新租了一处房子,以备和家人团聚。他的两个孩子将和辣妹一起到来,两人已经商量好,布鲁克林和罗米欧将进入西班牙学校学习。

  贝克汉姆说:“来自球迷的支持让我觉得十分振奋,我希望用胜利回报热心的球迷。维多利亚支持我的想法,所有的一切她将会和我一起面对。”

  在贝克汉姆征战西甲的第一赛季,辣妹选择留在伦敦发展,这也是导致分歧和传闻的主要原因。现在,面对问题两个人都在积极努力着。辣妹说:“现在正是孩子们去马德里的好时候,我和大卫都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马德里是个让人惊奇的城市,人们非常热情。我和大卫现在正加强联系,对于未来,我们俩都特别的兴奋。”

  (利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贝新闻 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