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场“奇迹”逼近皇马 佩雷斯:下周一 我们签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可以期待自己生命前途中的奇迹,对于皇马来说却没有“奇迹”两字。弗拉伦蒂诺眼中的球队只有“未来”而非奇迹。就在国际奥委会宣布马德里顺利成为2012年奥运会候选城市之后,弗拉伦蒂诺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传达了皇马的最新信息:我保证。下星期一二,我们将宣布重大新闻。

  本周末,西甲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而皇马主席大选的日期非常有可能推迟到7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举行,也就是说,一旦弗拉伦蒂诺决定签入“巨星”,他必须在主席大选前搞定球员的引入工作。一旦拖入主席大选期,球队不仅不能进行球员买卖,新赛季的备战同样会受到影响。皇马还会在赛季未战就败在其他球队面前吗?起码目前来看,他们已经学“乖”了。

  “在大选之前成功签入巨星球员,进一步巩固自己在董事会的地位和形象,为成功连任创造条件。”《阿斯报》这样分析道。不过联想世界杯赛后,弗拉伦蒂诺几乎在同样的场合下表达了俱乐部对罗纳尔多的向往,十余天后人们看似不太可能的转会成为了现实,去年贝克汉姆转会的过程莫不如此。也就是说,皇马这次的大动作几乎可以昭示着肯定将有一位实力球员来到球队。

  对于新球员的猜测,《阿斯报》认为下周一皇马的大事件非常有可能就是萨姆埃尔的到来。在切尔西将转会费加到2800欧元过后,萨姆埃尔似乎并没有为英国人的决心所动。相反,他甚至在公众面前再次强调了自己意欲转会皇马的愿望。而就在昨天,萨姆埃尔的经纪人巴尔伯已经悄悄现身马德里并进入了弗拉伦蒂诺的办公室。26岁的年龄优势,加上不算太高的身价(2000万欧元左右),萨姆埃尔作为今年皇马夏季引进的“头号”巨星几乎已经成为事实。

  而教练方面,尽管弗拉伦蒂诺以尊重奎罗斯为由拒绝发表关于教练的任何评论。不过《阿斯》的说法是,如果下周一球队能够顺利签下“巨星”,接下来弗拉伦蒂诺将会同卡马乔进行进一步的接触。而奎罗斯在联赛后半程的乏力最终将难以避免下课的厄运。而在卡马乔结束皇马考察重回葡萄牙的一个细节更加预示着他的将来已经同皇马牢牢的捆绑在一起。在回到里斯本的席宴上,卡马乔向俱乐部主席提出了辞呈,这暗示着他在葡萄牙的执教生涯行将结束。加之前天爆出路易斯奥可能跟随卡马乔加盟皇马的事情,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这位被西班牙媒体冠以“教皇”称号的教练距离皇马已经越来越近了。(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