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经纪人:1860还没死 邵佳一是否回国安赛季后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4:27 法制晚报


邵佳一前途未卜(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周超) 德甲联赛还有一轮,慕尼黑1860队距离走出降级区外还有3分的差距,他们必须在最后一轮战胜对手,还要寄希望凯泽斯劳滕输球、法兰克福不赢球才能保级。国内有的媒体在采访邵佳一后引用他的话说,就是跟随慕尼黑1860队去德乙也不回现代打中超。

  记者在昨天辗转联系上了邵佳一在德国的经纪人王本森,就邵佳一的德乙规划进行
了询问。当记者的问题一出口,王本森就显得不大高兴,他说:“现在1860上下都在强调保级,有最后一线希望也要保级的情况下,报道佳一说球队降级也要去德乙,好像就已经降级了一样,这样对他没有好处,现在谈这些也没有好处。”

  那么邵佳一能不能跟1860队去德乙呢?国安俱乐部又会对他的这一想法有什么考虑呢?毕竟邵佳一的所属权是在北京国安。王本森说:“我还是那句话,现在谈这些是没有用的,因为事情还没有发生,所以一切只能等联赛结束后才能进行(商谈)。”

  那么邵佳一的情况怎么样呢?王本森介绍说:“现在球队上下还是那个词——保级,球队从周一就开始进行封闭训练,佳一也去了,至于他能不能在比赛中打主力,那要看俱乐部的教练怎么安排了。”

  虽然王本森暂时还不想让佳一谈论德乙,但是实际上1860俱乐部上下都明白自己球队的保级希望极为渺茫,连主教练范恩博格也不避讳,他在介绍德国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相信,我们还有机会赢!能够保级成功”不过他也应记者的要求就降级发表了看法,他说:“如果进入德乙,我敢200%保证,我们一定是第一名的!”

  对于本队的形势,范恩博格说:“对我们来说是很不利的,但生活还是要继续,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竞争激烈,我们共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同时也要共同分享失败的沮丧。还有最后一场比赛,保级的机会还是存在的,但它并不操纵在我们自己的手里,这还要看凯泽斯劳腾和法兰克福的比赛情况了。”

  本周六,慕尼黑1860队将前往客场对阵已经保级成功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半赛季,1860队在主场1∶2负于了对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