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欧洲杯大名单出炉 老将当家三大新偶像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8:56 新浪体育


法国队训练备战巴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桑蒂尼公布了征战今夏欧洲杯的法国队23人大名单。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大名单中,1998世界杯和2002欧锦赛冠军队中的绝大部分老将得到了继续受重用的机会,而后防线与前卫线的三大新偶像级人物则与欧锦赛提前告别。伦敦双雄阿森纳四人入选、而切尔西也有三人加入,成为了法国国家队的最大“弹药库”。

  通过这份大名单不难看到,不论是半个赛季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巴特斯、切尔西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低迷异常的德塞利,还是在阿森纳阵中出场机会寥寥的维尔托德,都继续牢牢把持着自己在法国国家队中的位置。而近年来春风得意的偶像级后防小将梅克塞斯则令人意外的缺席,他和他的黑人队友布姆松未能同时搭上前往葡萄牙的班车。同时本赛季在帕尔马表现极为出色的弗雷也未能赢得桑蒂尼的信任,居然未能排入门将的前三人选之中,令人怀疑主帅是否曾经关注过这位意甲赛场上唯一的法国门将。

  也许相比梅克塞斯,德甲新贵不来梅队中场灵魂米库的缺阵更富争议,在激情四射的绿色兵团中,曾被看作“齐达内二世”的米库成功扮演了场上的“大脑”,令德甲冠军在多年之后重返不来梅。这样的一位球员无法出现在欧洲杯赛场上,也许他只能慨叹国家队中场实力着实太过强大。此外发型另类的前锋西塞由于欧锦赛期间尚处停赛期,“坐球监”的他也同样无缘大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以里昂主帅身份入主法国队的桑蒂尼对自己的旧弟子并不慷慨,法甲三连冠里昂队仅有门将库佩特一人进入23人名单,或许这会让桑蒂尼俱乐部时代的大批支持者不满。

  法国队23人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巴特斯(马赛),库佩特(里昂),朗德罗(南特)

  后卫:布姆松(欧塞尔),德塞利(切尔西),加拉(切尔西),利扎拉祖(拜仁慕尼黑),图拉姆(尤文图斯),萨格诺尔(拜仁慕尼黑),希尔维斯特(曼联)

  前卫:达科特(罗马),久利(摩纳哥),马克莱莱(切尔西),佩德雷蒂(索肖),皮雷(阿森纳),罗腾(摩纳哥),维埃拉(阿森纳),齐达内(皇马)

  前锋:亨利(阿森纳),马莱特(马赛),萨哈(曼联),特雷泽盖(尤文图斯),维尔托德(阿森纳)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