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面对摩德纳坚决不放水 拉齐奥还佩鲁贾四年前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19 球报

  对于拉齐奥来说,周日晚的最后一轮意甲比赛具有双重意义。首先这是拉齐奥周中战胜尤文图斯捧得意大利杯之后的“汇报表演”,比赛更像是一场盛会;同时这也是一场事关摩德纳能否保级成功的生死之战;比赛更像一场残酷的战争。结果90分钟之后,拉齐奥2:1击败摩德纳,将后者直接踢出意甲(佩鲁贾战胜安科纳,直接获得附加赛资格)。

  科斯米动员拉齐奥拼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上周四拉齐奥在都灵捧起了球队历史上第四座意大利杯的冠军。在周日与摩德纳的比赛结束之后,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官方的意大利杯夺冠的庆祝仪式,曼奇尼和队员将一同举着意大利杯向球迷表示了感谢。

  为了让所有支持拉齐奥的球迷都能来参加这次盛会,这场球赛的票价将被相应地降低。站票只需要6.5欧元,17.5欧元就可以买到中心球场的球票;贵宾席也只有30.5欧元。俱乐部希望能将这次盛会举行成每个球迷都难忘的记忆,这也对下一次的股东大会商讨融资有促进的作用。

  虽然庆贺盛典是拉齐奥本场比赛的官方主题,但这并非意味着蓝鹰会给摩德纳“放水”。尽管财政危机仍然威胁着他们,但拉齐奥是一支作风干净的球队。2年前的5月5日,国际米兰就是输给了没有任何压力的拉齐奥而失去了冠军,虽然拉齐奥主场球迷希望蓝鹰放水以阻止罗马夺冠,但扎切罗尼的球队还是战斗到最后一刻击败了国米。本场比赛前,佩鲁贾主帅科斯米认为:“就算不能参加冠军杯,拉齐奥也不会给摩德纳好处的。别忘了,4年前我们在大雨中击败尤文,把冠军送给了拉齐奥,今天他们也应该用公平竞赛的标准要求自己。”

  曼奇尼对结果满意

  比赛的进程果然是公正的,实力更强大的拉齐奥占据了主动,并且在上半场第16分钟就由科拉迪攻破了摩德纳的大门。下半场巴西边锋塞萨尔再下一城,比分变成了2:0。虽然比赛结束前摩德纳的阿莫鲁索扳回1分,但已经无法挽回本队降级的命运,2年前升入意甲的摩德纳终于又回到了乙级。

  “这场比赛体现了体育精神,拉齐奥也理应获得胜利。本赛季初,我们本来准备用一部分老队员带动年轻球员一起前进,可惜一些本来应该签约的球员未能来到俱乐部,而有些关键球员在赛季前和赛季中又走人,使我们失去了部分竞争力。但意大利杯留在了拉齐奥,我还是满意的。”赛后曼奇尼这样总结了本场比赛和蓝鹰的整个赛季。

  更满意的自然是暂时脱离苦海,获得附加赛资格的佩鲁贾,依靠博斯罗伊德在63分钟的进球,佩鲁贾1:0战胜副班长安科纳,将摩德纳和恩波利这对战败的难兄难弟送入了苦海。佩鲁贾最应该感谢的不是必须赢得比赛获得冠军杯资格的国米,而是无欲无求却努力拼搏的拉齐奥。当然,也许那年大雨中佩鲁贾狙击尤文的情分,才是蓝鹰拼搏的动力。李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