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公布欧锦赛23人名单 青年军出剑锋芒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22:44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公布名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主教练埃里克森公布了英格兰国家队2004葡萄牙欧锦赛阵容。由于米德尔斯堡队的索斯盖特和纽卡斯尔联队的伍德盖特先后受伤,加之因药检事件而被禁赛的费迪南德,埃里克森将热刺队的莱德利-金和利物浦队的卡拉格尔招致队中以补充后防。

  同时,热刺的迪福以及切尔西队的赛季最佳新秀帕克并没有入选英格兰首张大名单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埃里克森透过英足总说道:“我已经对入选的球员跟踪了解了很长时间。上周末,在教练组经过讨论后,我很高兴最终的大名单终于出台。入选球员都非常有实力代表英格兰国家队进行比赛。我向大家保证,在敲定名单的过程中我们绝对没有特别的倾向。”

  对于锋线球员小将鲁尼的最终入选埃里克森补充道:“鲁尼是一名杰出的运动员。我知道他非常年轻,但在球场上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幼稚。”而对于全队来讲,这也是韩日世界杯后英格兰队再次在世界舞台上集体亮相,埃里克森说道:“这仍然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两年前,他们在韩日世界杯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现在,他们应该更加优秀。”

  一旦所入选球员出现异常状况不适宜参加欧锦赛,6月2日之前埃里克森还有机会对名单进行修改。不过,所入选球员也仅限于替补名单的行列。

  附:英格兰23人名单

  守门员:詹姆斯(曼城)、罗宾逊(热刺)、沃克(莱切斯特)

  后卫:加里-内维尔(曼联)、菲利-内维尔(曼联)、阿什利-科尔(阿森纳)、布里奇(切尔西)、坎贝尔(阿森纳)、特里(切尔西)、莱德利-金(热刺)、卡拉格(利物浦)

  中场:贝克汉姆(皇马)、斯科尔斯(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巴特(曼联)、哈格里福斯(拜仁)、戴尔(纽卡斯尔)、兰帕德(切尔西)、乔-科尔(切尔西)

  前锋:欧文(利物浦)、赫斯基(利物浦)、鲁尼(埃弗顿)、瓦塞尔(阿斯顿维拉)

  预备名单:

  索斯盖特(米德尔斯堡)、厄普森(伯明翰)、帕克(切尔西)、迪福(热刺)、阿兰-史密斯(利兹)、怀特(埃弗顿)

  (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