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自助餐厅互骂"滚蛋""有病" AC米兰罗马巨头对骂被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2:50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 主席吵架,球员撞车,11名球员不去参加客场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这就是赛季末最后一轮比赛前夕罗马俱乐部所发生的事情。上周五,意足协在罗马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召开理事会,在举行记者招待会之前,足球界的要人们都在自助餐厅里就餐。而森西就在这里又向加利亚尼发起了一场战争。

  在罗马俱乐部经理普拉德的搀扶下,森西走进了自助餐厅后,坐到了沙发上。先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朝森西走了过来。“两种标准,两种惩罚。”森西一边瞪着佩特鲁济一边说道。佩特鲁济开着玩笑打断了森西的言论:“哎,算了吧……”

  足协理事、尤文常务董事吉拉乌多从森西身边经过时,森西又开始评论加利亚尼:“他一直一意孤行,就因两句蠢话把我们发送到巴勒莫。尤文对拉齐奥的比赛中所发生的比我们对米兰时发生的糟糕多了,结果拉齐奥什么事也没有。”森西嘴里念念有词。“为什么要跟我说呢?加利亚尼就在那,跟他说啊。”加拉乌多非常狡猾。此时加利亚尼就在旁边用餐,森西没再与吉拉乌多多费一句话,由普拉德搀着走到加利亚尼面前:“我要与你讲话!”

  加利亚尼被森西的莽撞弄得措手不及,捏着两片三明治皱眉望着森西。“你们就做些奇怪事,有很多奇怪的比赛……拉齐奥。”森西说道。加利亚尼明白森西想说什么后立刻一脸轻蔑的表情,吃了一口三明治后说道:“我没有与任何人成为一伙,我也不是体育法官,对罗马也不存在任何特别对待。”说罢把头扭向一边。“我就是要和你说,你必须给我听着……两种标准,两种惩罚。”森西显然是被加利亚尼的轻蔑激怒了。加利亚尼不愿再与森西纠缠,扭头便走,老迈的森西冲着加利亚尼的背影喊道:“滚蛋……”加利亚尼头都不回,对着周围的人说:“有病!”

  森西走了,加利亚尼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没有任何争吵,森西对我说什么两种标准,两种惩罚,但确实没有口角发生。”但加利亚尼却不知,他与森西交锋的画面早就被电视传到了千家万户。

  森西的老迈让人很难相信他能在罗马主席的位置上继续坐下去,而这也是他与加利亚尼第三次正面碰撞了:2000年森西曾说,“每次我们去AC米兰都要有几个球员被禁赛……”上赛季圣诞节时森西送裁判劳力士金表被加利亚尼指责。两人最有名的冲突是2002/2003赛季,森西对莫拉蒂说:“他们不会让你赢得冠军的,意大利足球是被加利亚尼、吉拉乌多、卡拉罗所控制,尤文和AC米兰都伤罗马不浅,因为对加利亚尼来说存在利益冲突。他可以回家去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