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血性男儿引领蓝黑军逆转 国米新上帝挥去罗纳尔多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斯特拉尼球场不是2年前的罗马奥林匹克球场,阿德里亚诺不是两年前的罗纳尔多国际米兰没有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在03/04赛季的最后一战,在赛季生死存亡的时刻,国际米兰打出了血性,2年前的罗纳尔多只能用眼泪倾诉他的无助,然而2年之后,阿德里亚诺却用激情四射的表现将国际米兰带出了泥沼!

  是的,国际米兰的开局并不好,前17分钟,国际米兰的疯狂猛攻并没有换来进球,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反倒是对方的卢基尼利用托尔多扑救任意球脱手的机会补射破门,国际米兰0-1落后,这一切与2年前是那么相似,几乎是在同时,科拉迪为顽强的拉齐奥攻破了摩德纳的大门,而帕尔马那边还是0-0……

  然而国际米兰没有就此认命,阿德里亚诺的小角度射门,马丁斯的斜射不断威胁着对方的球门,然而由于压上,国际米兰也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万努奇的射门打在了近端立柱上弹出,这一次,是“上帝”拯救了国际米兰。

  然而,要想取得第四,打进下赛季冠军杯,国际米兰必须进球,这时候,另一个“上帝”出现了,这就是阿德里亚诺。巴西人从没有放弃过希望,他一次次地带球冲击着恩波利的球门,突破,头球,任意球,远射,巴西人尝试着各种方式,尽管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射门高出横梁,但这并没有磨灭阿德里亚诺的斗志。

  终于,这位22岁高大射手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临近上半时结束前,国际米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基利将球吊入对方禁区,之间禁区中一人高高跳起,将球球顶向了远端对方门将不可能扑救的死角,对方门将腿动了一下,但没有跳起来。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入网中!1-1,国际米兰又站在了这场争夺的领跑位置。

  半场结束,帕尔马雷吉纳的比赛还是0-0,1-1仍然不能保证国际米兰打进下赛季冠军杯,只有胜利才能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下半时19分钟,又是阿德里亚诺的突破造成了对方的犯规,雷科巴的任意球划出了一道美妙的弧线,贴着近端立柱飞入球门!!国际米兰这时候已经看到了曙光!这时,帕尔马与乌迪内斯的比分是1-1,拉齐奥2-0领先摩德纳。

  恩波利开始进攻,但缺少头绪,如果说这时候他们还有一线希望的话,那么阿德里亚诺4分钟后的进球可以说是彻底把他们打入了“地狱”,这是一粒罕见的进球,阿德里亚诺从中场开始盘带,对方后卫克里巴冲上来铲抢,但被巴西人趟过,瓦加斯和卢基尼从两侧追击阿德里亚诺,但是被强壮的巴西人在跑动中扛住,无法干扰他的拿球,盘带了40米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巴尔利,阿德里亚诺一连串晃动,晃倒了后者的重心,抢在贝莱里下铲之前将球推入空门,3-1!!!“这是一次无可阻挡的突破!”《米兰体育报》赛后为阿德里亚诺喝彩。尽管80分钟罗基为恩波利扳平了比分,最后的10分钟里局面有些混乱,好在国际米兰众志成城,保住了胜利。

  “莫拉蒂生日快乐!”赛后,阿德里亚诺动情地说,“我希望能够为国际米兰做更多,莫拉蒂对待我就像父亲。我们终于成功打进了下赛季冠军杯,我们为此尽了最大努力,今天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打得很好,而且从未放弃。我个人?我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必须急需努力训练,以确保自己的位置,球场上的良好发挥总会给我带来快乐的。”

  国际米兰终于成功完成了联赛第四的目标,然而,这仅仅是本赛季。有了阿德里亚诺如此惊艳的表现,有了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埃姆雷、斯坦科维奇这批21岁--26岁球员的崛起,国际米兰下赛季的目标还会仅仅是第四吗?(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