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小贝见红皇马负垫底弱旅 巴萨小胜升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5:20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如此嚣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进行7场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穆尔西亚,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客场4比1大胜阿尔巴塞特,马洛卡主场4比2力克西班牙人,奥萨苏纳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落败萨拉戈萨。

  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2不敌穆尔西亚。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双双停赛缺阵。开场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仅3分钟,延森右路传中,里奇前点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路易斯-加尔西亚门前5码抢点补射破门。第7分钟,穆尔西亚中路直传禁区右侧,里奇底线附近回传,路易斯-加尔西亚的射门被埃尔格拉在球门线前封堵。1分钟后,齐达内右路25码外射近角偏出。第12分钟,延森右路抢断索拉里,但在禁区右侧的挑射稍稍高出。

  第14分钟,贝克汉姆中路28码外远射,门将布洛托飞身将皮球扑出。皇马险些在第22分钟将比分扳平,菲戈左路突破后传中,劳尔前点门前10码甩头攻门偏出远点。随后延森右路传中,甘西多远点攻门被卡西利亚斯封堵。皇马连续浪费机会,第23分钟,齐达内前场抢断,索拉里前场突破30码至禁区右肋门前7码,但阿根廷人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劳尔头球补射高出。

  第26分钟,劳尔禁区内门前12码左脚转身抽射,布洛托单手将皮球挡出底线。第29分钟,菲戈右路横传,齐达内带球突入禁区左肋门前14码外的劲射再次被布洛托神勇托出底线。屡失机会的皇马在第32分钟再次遭遇打击,梅吉亚飞铲封堵甘西多的直传,埃尔格拉禁区内明显手球犯规得到黄牌,路易斯-加尔西亚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

  第36分钟,贝克汉姆对边裁出言不逊被红牌直接罚下。第38分钟,菲戈右路任意球传中,劳尔门前12码头球攻门被布洛托封挡出底线。此后人数处于劣势的皇马再难以组织起较有威胁攻势,菲戈的突破难见成效,齐达内和劳尔在前场的配合也错漏频出。第49分钟,索拉里被库阿德拉多绊倒在禁区,但裁判阿尔瓦雷兹拒绝判罚点球。

  第51分钟,齐达内前场被卡雷拉斯犯规后用头冲撞对手,双方各得黄牌,齐达内因此将错过西甲最后一轮的比赛。第53分钟,梅吉亚绊倒路易斯-加尔西亚,菲戈随后踢球击中后者头部,但葡萄牙人侥幸逃过处罚。第58分钟,菲戈开出左路任意球,劳尔门前10码头球蹭出,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第61分钟,索拉里禁区左侧接劳尔传球后射门偏出远点。

  第77分钟,刚刚顶替索拉里出场的古蒂对米奇尔犯规得到黄牌。第81分钟,菲戈左路长驱直入突破40码,右路20码外的射门被布洛托挡出底线。第83分钟,菲戈前场对库阿德拉多铲球犯规得到黄牌。第88分钟,菲戈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洛托挡出。伤停补时,古蒂中路20码接齐达内传球后劲射破网扳回挽回颜面的一城。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33-梅吉亚,22-帕文,2-萨尔加多,6-埃尔格拉;8-博尔哈(88',31-约尔迪),23-贝克汉姆,21-索拉里(73',14-古蒂),10-菲戈,5-齐达内;7-劳尔

  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桑坦德竞技。巴萨老将恩里克作为队长首发出场,这也是他的第400场西甲联赛,此前他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开场仅31秒,萨维奥拉中路25码外低射偏出。第4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前场突破赢得任意球,他在25码外的直接射门击中人墙。第8分钟,马特奥前场直传,古埃雷罗禁区左肋16码外的铲射稍稍高出门楣。前10分钟,胡安马和纳夫蒂都得到黄牌警告。

  第12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左路传中,萨维奥拉门前8码头球攻门被门将埃奥特没收。巴萨在第14分钟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在左路底线附近连续突破莫拉顿和阿尔瓦雷兹之后被后者绊倒,但慢镜显示双方并无明显接触,他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第18分钟,桑坦德赢得角球,胡安马中路10码外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哈维右路30码外远射偏转弹出。

  第24分钟,萨维奥拉头球摆渡,罗纳尔迪尼奥突入禁区左侧门前6码外左脚斜射滑门偏出。第37分钟,哈维右路传中,雷兹格漂亮挑过胡安马后在小禁区右上角的射门击中边往网。第3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破至禁区中路10码外的低射被埃奥特扑出。第4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右路传中,萨维奥拉门前7码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侧传中,恩里克远点垫射击中立柱弹出。

  巴萨在下半场依然控制战局,第49分钟,哈维中路挑传,萨维奥拉门前10码凌空捅射被埃奥特扑出。第58分钟,罗纳尔迪尼奥中路挑传,埃奥特抢在恩里克头球攻门之前将皮球击出。第60分钟,恩里克被奥维马斯替换下场,他同时享受着近10万球迷的雷动掌声。第64分钟,普约尔禁区前对莫拉顿犯规得到黄牌,古埃雷罗的射门击中人墙。

  第66分钟,桑坦德赢得角球机会,席尔瓦-安德森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7分钟,普约尔对乔纳森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此后10人应战的巴塞罗那同桑坦德周旋,客队难以在前场展开有效威胁,最终巴萨在主场1球小胜。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25-巴尔德斯;5-普约尔,32-奥勒格尔,2-雷兹格,12-范布隆特霍斯特;8-科库,3-戴维斯(90',23-莫塔),21-恩里克(60',11-奥维马斯),6-哈维;10-罗纳尔迪尼奥,7-萨维奥拉(63',9-克鲁伊维特)

  塞维利亚客场4比1大胜阿尔巴塞特。第39分钟,达里奥-席尔瓦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48分钟,主队后卫安纳伊累积两张黄牌下场。第50分钟,伊巴内兹-帕布鲁对纳瓦罗犯规,巴普蒂斯塔点球命中扩大比分。第53分钟,达里奥-席尔瓦突破两名后卫突入禁区右肋,门前7码的射门被阿尔穆尼亚扑出,卡斯奎罗跟上补射空门锦上添花。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帕里躲过封铲,12码外劲射扳回一城。第75分钟,桑切兹-戴维德对巴普蒂斯塔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9分钟,霍尔诺斯跑动中劲射破网最终锁定胜局。

  马洛卡主场4比2力克西班牙人。开场仅5分钟,主队门将弗朗哥禁区内绊倒马克西,塔穆多点球一蹴而就。第27分钟,德拉-佩纳禁区外抢断马科斯后直传,塔穆多低射破门梅开二度。第64分钟,科尔萨左路传中,佩雷拉门前6码头球攻门入网扳回一城。第74分钟,埃托奥斜传禁区右肋,布鲁京克斜射远角扳平比分。第86分钟,埃托奥头球摆渡,佩雷拉门前10码推射破门。伤停补时,埃托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科尔萨跟上射空门锁定胜局。

  奥萨苏纳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第46分钟,耶斯特快速射出任意球入近角率先破门。第61分钟,蒂科开出任意球,刚刚替补出场的乌尔塞兹头球破门。第89分钟,奥萨苏纳由前锋瓦尔多低射破门扳回一城。

  皇家社会主场1比1战平马拉加。第64分钟,杜达中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2分钟,李天秀左路传中,科瓦切维奇中路门前6码抢点破门。

  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2落败萨拉戈萨。52,000名涌入卡尔德隆球场哀悼周五去世的马德里竞技主席希尔,本场比赛也因此被迫延期至周日晚间进行。希尔在西班牙足坛长期处于争议人物,而作为马德里竞技的最大股东和主席,他在这里贡献了16年时间。第65分钟,希腊国脚尼科莱迪斯中路分球,纳诺突入禁区左肋劲射破门。第89分钟,客队后卫库阿特罗对奥利维拉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伤停补时,约尔迪45码外任意球吊入禁区,托莱多门前5码混战中扫射破门。2分钟后,托莱多禁区左侧左脚斜射梅开二度。

  (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